◤大马所有银行提款卡要换了! ◢ 旧卡就快不能用了,提款卡上的截止日期也不能作准! 一定要在2017年之前更新哦( ̄口 ̄)/


银行提款卡持有者注意了,2017年起银行将全面提升提款卡服务,届时旧式提款卡的功能将会失效,因此持卡民众必须尽快在明年之前更换新卡。各大银行皆鼓励民众尽早更新旧式提款卡,以便能享受更好的银行服务。

170716_007_002

兴业银行(RHB)客户服务人员透露,虽然其旧式提款卡没有显示截止日期,然而到了明年,银行将会提升银行的整体服务,假使客户没有更新手中的旧式提款卡,即无法享有相关服务。

联昌银行(CIMB)客户服务人员说,提款卡上的截止日期不能作效,因此促请客户尽早在2017年之前更换新卡。

大众银行客户服务人员则表示,他们将以提款卡上有效日期为准,直到其失效。

另外,丰隆银行和马来亚银行的旧式提款卡有效期皆为12月31日。

170716_007_001

国家银行日前宣布明年1月将以输入密码验证(PIN)取代签名付账方式,信用卡或转账卡用户因此需在明年之前更换新卡。不过签名过账方式会沿用至明年7月1日,以让持卡者能在新系统实行前有一段缓冲期。

另一方面,针对坊间流传的马来亚银行提款卡持有者必须在7月31日更换为感应支付卡(Paywave)或转账卡,否则得支付12令吉手续费一事,马来亚银行在官方网站上澄清此事子虚乌有。

所有的提款卡或转账卡必须转换去密码验证转账卡(PIN-enabled MyDebit Card),有效期至12月31日,更新无需收费。如果你还没有更换,请立即到各大银行分行处理相关事宜,以便能享受更好的银行服务。

170716_007_003

据悉,一条关于马来亚银行卡的信息今日上午在民众的信息、邮件、Facebook 和 WhatsApp 广传,指持卡者必须在7月31日之前更换新卡,逾期需另付12令吉手续费。这条信息并非马来亚银行所发出,如果你收到此类信息,请一概忽略。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