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萌娃近照大曝光◢小kimi和天天都已经当哥哥了,小石头竟然发狠向上长了 整个小暖男型了~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萌娃近况大调查!网友:可以长慢一点吗?

 

中国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是中国很成功的亲子节目,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曾经参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萌娃们的近况吧!

KIMI 林志颖&陈若仪儿子 6岁

2015年底林志颖家中喜迎两位小宝贝,KIMI正式晋升成为小哥哥,而从林志颖脸书粉丝团分享的照片可以发现,KIMI已经不再像当初参与《爸爸去哪儿》时非常的依赖爸爸了,反而可以充当爸妈的小助手陪伴弟弟们,让粉丝们看得好窝心,也可以感觉到KIMI真的长大了。而从外表上看来,KIMI似乎长高不过也晒黑了不少,不变的是依然是粉丝眼中可爱的KIMI呀!

张悦轩(天天) 张亮&寇静儿子  8岁

在《爸爸去那儿》中总是给人暖男形象的天天,在去年6月正式成为哥哥啦!而当上哥哥的他,暖男形象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爸爸张亮在微博发文称讚天天现在回家不再只是打开IPad,而是先放下书包亲亲妹妹,贴心举动不让粉丝融化都难呀!

Angela 王诗龄 王岳伦&李湘女儿  6岁

距离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将近三年的时间,明显感觉到上学后的Angela长大成熟啦!开始散发出小女生的气质,还学习了钢琴与舞蹈等才艺,另外也参与拍片,期待看到更多小公主的作品唷!

Cindy(森蝶)田雨橙 田亮&叶一茜女儿 8岁

有「风一般的女子」之称的Cindy经过三年的时间,外表没有太大改变,依然甜美可人~而遗传到爸爸与妈妈的高颜值和修长身材,让人好羡慕呀!Cindy除了美丽的外表,在课业上也努力学习,还有学习茶道呢,真是外表与内在兼具的代表!

石头 郭涛&李燃儿子  9岁

好久不见的小石头晋升为小型男啦,有小韩国欧爸的感觉呢!爸爸郭涛时常在微博上晒儿子的照片,可以感觉到父子俩感情越来越好,而且石头也是一位爱运动的阳光男孩,别说粉丝了,小编也快要融化啦!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