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豪小学生包养女主播!?】她接受小学生的求爱,每个月还有8万可以花,竟然是因为……这女的真的是脑袋穿洞!


中国上海一名网路女主播最近疑似劈腿而遭男友撒尿报復,令人意外的是,她的外遇对象竟然是一名小学生。两人劲爆的对话纪录近来在网路上流传,小学生霸气表示,老爸每个月给他8万多元人民幣(约47661令吉),钱多到不知道该怎么花,要女主播「做他的女人」。

中国土豪小学生包养女主播 「每月8万花不完!」

根据上海《时代报》报导,暱称「旺仔小背头」的土豪小学生与女主播的对话十分曖昧,还常以钱来利诱,「做我的女人,我保证妳做梦都能笑醒」、「同意的话,今年的压岁钱我可以分妳一半」、「別考虑太久,班里好多女同学都跟我表白」,撩妹手法十分老练。

报导中並指出,女主播男友看到简讯后不但大吵了一架,还跑到女方公司门口撒尿並留下字条,「有种劈腿,没种回电话?!我有100种套路(招数)让你在这家公司呆(待)不下去,不要怀疑我的实力。这泡尿先给你一个警告!」。

据了解,女子为上海某传媒公司的网络主播,自己本身的月入也高达10万(约59576令吉)。

 

 

 

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