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榴莲恋恋不忘?】要吃榴莲甜品就去这6家! 果中之王做成甜品还得了? 不止好吃还好看~快去拍照骗like啦*\(^_^)/*


榴莲lover必吃! 喜欢吃榴莲的孩子都是好孩子b( ̄▽ ̄)d
超级香浓榴莲味太刺激小编的第二个胃啦~ 不多说,立刻带你跟着榴莲香味寻找甜甜der滋味!

1. Hanbing Korean Dessert Café

13241347_861243357337395_6214640785545675083_n

韩国Bingsu也有马来西亚风味? 最近Bingsu风靡全马,冰冰凉凉,甜而不腻,除了吃杂雪又能有多一个选择来对抗热辣辣的天气啦~ 这个榴莲bingsu绵绵的好好吃,重点是这家店是用猫山王榴莲咧! 不order不能啦~

2. Inside Scoop

3BZ4BYFB12F7DAF93688C4l

冰淇淋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甜品,他们的榴莲口味冰淇淋肯定是你的首选! 不管是嗅觉上还是味觉上都超浓郁der~ 在还没卖完前记得要早早去噢!

3. Moonlight Cake House

3CHCE0E506F0E65C38E8ADl

他们家最出名莫过于他们有最Best的榴莲蛋糕! 不单单是榴莲味,是整个实实在在的榴莲外形啊! 你没有看错! 图里的是蛋糕不是真的榴莲,还可以拍照骗下人咧~

4. Rojak & Cendol Shah Alam

Cendol-with-Durian-Shah-Alam

什么?! 排队3小时只为吃这个? Cendol就看得多,榴莲Cendol没看过了吧? 整粒榴莲果肉直接铺上去,吃每一口都超有满足感~ 去Shah Alam必吃!

5. Just Heavenly

13

光看照片就流口水啦~ 巧克力榴莲蛋糕是这里的招牌噢!是用D24和D2榴莲小编的味蕾已经无法抗拒它了!

6. Wondermama

10527482_932395970129552_4698448030402657236_n

不要忘记这里的Durian Krep! 里面还可以吃到果肉噢~ 还配搭酥脆的cornflakes还有小编最爱的玉米粒!

来源:Open 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