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ni Air喊没钱!】因投资者撤退没钱退款给购票者?还说…网民:现在是在打劫人民啦!?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2日讯)已被吊销营运执照的清真航空Rayani Air表示,由於投资者撤退,该公司没有能力退款给早前购买机票的人士。

据英文《星报》报道,Rayani Air在今日其脸书贴文通知说:“亲爱的顾问,我们感到抱歉,尽管已尽力而为,我们仍然无法退款给购票者。在我们完成为这家航空公司引进投资之际,我们的航空服务执照(ASL)及航空营运许可证(AOC)被吊销,结果没有投资者将与我们合作。”

贴文说,随着执照被吊销,原本已承诺在6月30日注入资金的投资者已经撤退,这是该航空公司始料不及的。

不过,Rayani Air表示仍在尝试说服民航局及大马民航委员会给予它第二次机会。

贴文说,若获得第二次机会,投资者将收购该航空公司,并有一个更好的新管理层。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