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NIKE的Logo竟然不是「勾勾」,而是…一直以来都误会啦,有点丢脸叻~


很多人熱愛NIKE的LOGO,卻一直以為他就是勾勾的意思,真是誤會大了!

其實它代表的意思是,在遙遠的2000年前的希臘神話中「勝利女神Nike的翅膀」!

nikelogo

她就是所謂的幸運女神,她擁有一雙快速的翅膀,在戰爭中常常帶來勝利的象徵。

她不但是宙斯的同伴,希臘人也認為她代表在競技體育領域中的成功。

於是NIKE就這麼被定下來了,最後成功發揚光大,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或許也是幸運女神帶來的加持?

———————————————————-

溫馨小提醒:快點與大家分享這個新知識吧!知道的你其實很了不起哦,相信你隨便問一個朋友都沒有人知道這個故事(或許你那位朋友,腳還正穿著NIKE的鞋子,那就很尷尬了),你就會成為知識王了!日日學習一個新知,未來都會對你有幫助的哦!那怕是與陌生人交談、和客戶談CASE、交男女朋友等等,都很適用哦!學起來,知識就是你的,而且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