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失踪工程师的凶手大曝光!?】女嫌犯被曝出一脚踏两船!2个月还前生下男BB!难道是… (内有视频)


14677022071341

工程師陳俊鍀遭情殺埋屍,涉及案件的一對情侶嫌犯周二被警方扣押到新山推事庭申請延扣7天,直到本月11日。男女嫌犯被警方從推事庭帶出來以後,女嫌犯一路低頭避開媒體的鏡頭,泣不成聲;男嫌犯則一臉呆滯,面無表情。

警方早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63條文(擄綁)調查此案,目前轉至刑事法典第302條文(謀殺)調查。

14677022074766

涉嫌工程師陳俊鎝謀殺案的情侶今日被帶往新山法庭申請延扣7天至本月11日,此次延扣也從刑事法典363條文(擄拐)轉至302(謀殺)。

在步出法庭時,女嫌犯泣不成聲,男嫌犯在走下樓梯時還摔了一跤。男嫌犯也哭著向女嫌犯說:「為什麼他們要抓你…….我不該叫你駕車的……」

在臨上警車前,雙手被反扣的兩名嫌犯互碰額頭,男嫌犯還交代女嫌犯「你有哮喘,記得要交代他們(指警員)你有asthma(哮喘)。一腳踏兩船的女嫌犯小聲回應:都是的我的錯

完整對話視頻:

14677022091296

死者工程師陳俊鎝

疑因涉及感情糾紛而遇害的工程師陳俊鎝早在三四天前已遇害,該對被逮捕的情侶嫌犯則遭警方延扣至本月5日。據悉,在新加坡工作的男嫌犯疑因不滿陳俊鎝追求自己的女友才動殺機,警方目前仍在追查是否有其他嫌犯聯合殺害。

31歲的陳俊鎝生前在新加坡一間公司擔任石油及天然氣工程師,32歲男嫌犯則是在新加坡一間公司當技術員,兩人並非來自同一間公司。

慘遭殺害埋屍的陳俊鎝早在2014年就認識女嫌犯,疑因追求女嫌犯而招來殺身之禍。陳俊鎝身上有灼燒及許多傷痕,疑在斃命前,受到兇徒百般虐待。

依斯干達布特里警區主任諾哈欣透露,當年,20歲的女嫌犯在士姑來某間廣場擔任女銷售員,陳俊鎝就在那時與女嫌犯認識。

14677022097399

據悉,陳俊鎝和女嫌犯在2年前已有曖昧關係,直到最近相信被男嫌犯發現,男嫌犯一怒之下動殺機,才釀成這起命案。

依斯干達布特里警方於本月4日證實31歲工程師陳俊鎝,是因缺氧窒息而死。

死者陳俊鎝生前曾在馬來西亞國民大學修讀電氣及電子工程榮譽學士學位(2005年至2009年間),並以3.7的成績平均績點(GPA)榮膺一等榮譽的畢業生。

2009年畢業以後,陳俊鎝先在位於大馬的霍尼韋爾分公司工作,同一年再前往新加坡一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擔任工程師至今。

此外,死者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著其骨灰回返雙溪大年家鄉。

就在31歲新加坡石油氣工程師陳俊鎝的骨灰運回鄉安葬的這一天,涉案的情侶嫌犯,也由柔佛依斯干達布蒂里警區,被警方帶往新山法庭申請7天延扣令,至本月11日。

據了解,警方此次是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文(謀殺),向法庭申請扣留22歲的女嫌犯和32歲的男嫌犯。

2名嫌犯早前是在協助警方調查刑事法典第363條文(擄綁)案件下,被扣留6天,而今天扣留期屆滿,再以謀殺罪名延扣。

女嫌犯在法庭時,不斷哭泣,而男嫌犯與女嫌犯被押離法庭時,在等待登上警車期間,男嫌犯除了與女嫌犯互碰額頭外,男嫌犯還囑咐女嫌犯說,「你有哮喘,記得和他們講你有ASTHMA。」

14677022093662

失蹤者陳俊鎝自6月26日失聯後一周,警方本月2日證實遭冷血殺害,還被嫌犯埋屍在馬新第二通道旁的荒野叢林。

警方在公眾通報下,逮捕一對華裔情侶嫌犯,初步懷疑死者欲追求嫌犯女友,以致嫌犯產生妒意,萌起殺機。

據了解,女嫌犯目前還有一名剛出生2個月的孩子。

 

来源:pos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