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胆敢在狮城造假新币!?】连续4天就用了11张伪造的100新币大钞!网民:这种烂技术还可以骗到人!?


今天说的这位「胆大」女工拉杰丝瓦莉,来自马来西亚,从16岁开始来新加坡工作,已经有20年了。就在去年11月,连续4天使用了11张伪造的100新币纸钞后,被抓了~

1IFrame

据说她一向奉公守法,最近因为欠了大耳窿(本地的高利贷)的债被催得紧,走投无路之下,突发奇想之下自己印制百元假钞,全岛使用来换回真钞。

说干就干,就在自己位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的家中,用电脑下载100元新币钞票的图样,再用彩色打印机「哗哗哗」印出来。

7

▼100元新币样钞

IFrame2

这样」制作「出来的钞票,也能用啊? !还别说,她这招还真是妙,短短四天就用掉了11张,最厉害的战绩,就是在一家餐室,买了个2块的饮料,找回98块;又在一家炸鸡店里,买了一份3块3的土豆泥,找回96块7毛,是不是超级爽?

▼要知道做这样的事,也得讲究策略

1. 选择人潮多的店面,趁店员忙的时候,鱼目混珠,这样她被认出的几率就小多了。通常就去糕饼/快餐店或者便利店,比方说:Breadtalk、Cedele、KFC、7-Eleven等,就连服饰店Cotten-On也是她下手的对象。

345

2. 全岛分散作业,西部的巴西班让路、北部的兀兰长堤坊等,都曾留下她以假钞换真钱的足迹。

3. 通常就买10元以下的物品,这样才能换回更多的零钱。

好一个心机女!要知道她本身就是做销售员的,每天阅人无数,社会经验丰富得很。所以,短短4天就顺利用掉了11张百元伪钞,估估赚了有1000块。

俗话说「上得山多终遇虎」,还是被抓住了。主控官认为,一来涉案的款项不少,更恶劣的是-她的罪行破坏了新加坡一向良好的货币信誉,原本要重判她的。有鉴于她是初犯,而且认罪态度不错,后来把钞票都还给了店家,最后决定就判她同类案情的最少刑期:3年。

看看网友们的反应

6

一面倒都是钦佩称赞,这种烂技术竟然可以用掉11张,提出「印50元的会不会好一些」的这位网友,在本地的普及程度比100元高多了,而且50元换回的真钞少~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