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病,全家人痛!】每天只要RM1.50就有RM140K的癌症保障,还可享受40%KFIT运动优惠哦v( ̄︶ ̄)y


癌症,可怕吗?其实并不!只要你勇敢面对它,加上如今非常昌明的医疗设施,癌症已经不是绝症了!

canceraxa200 betterlifebetterme js1

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患上癌症的越来越多!?就拿大家身边的名人来说,如梅艳芳、沈殿霞、Job Steve、高凌风等,他们都不幸遭遇癌症杀手,可是他们有钱有权,要医病绝对不是一件难事!

canceraza200 artists js2

但是对于一般上班族的我们,如果哪天遇上癌症,您是否有足够的金钱来医病,来供车供家维持现有的生活?请按着自己的良心要问一问自己,因为每4个人里就有一位不幸遇上它!

大家请别担心!原来【AXA AFFIN Life Insurance】在大马拥有这样保险,单单针对癌症推出一个保障计划AXA 200 CancerCare。让你和家人不必担心沉重的医疗费用,放松心情接受治疗,这样对病情也有帮助哦!

canceraxa200 listfemalemalejs1


3大卖点,绝对让你抵到笑:

1. 赔偿保额高达 200% + 任何一期都受保

axa cancer 200 js2

赔赏保额可是有200%!是200%!是200%!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就算哪天不幸患上癌症(Touch Wood),不管是癌症的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还是第四期都能claim到钱哟~

**其实很多人购买了医药卡,但当癌症来临的时候却claim不到钱!?对的,没错!市面上的大多数的传统医药卡都是不包含癌症第一期以及第二期!有了AXA 200 CancerCare就不必担心咯✌

2. 小价钱买大保障!

canceraxa200 savemoney js2

一天只要为自己存下RM1.50!一天只需RM1.50!就连一杯Milo都喝不到的价钱就能为自己做下最好的保障,最重要是家人不必为医药费用而卖家卖地卖车!

3. 免费价值RM299的健康检查卷

canceraxa200 js2

只要受保,就能享有倍光医院价值RM299的免费健康检查

最重要就是先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早预防癌症!大家记得要定期检查身体哦!绝对不能嫌麻烦~

Hands holding a gift box isolated on black background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您可把它当作留给家人的最后一份礼物,没有为钱烦恼而争吵,没有为病而烦恼!一天只要RM1.50,不要再给自己借口Say No了!

更多详情!请点我!


canceraxa200 kfits40discount js1

更好康的要大大声告诉大家!!!

***凡是到https://110cancercare.com填写资料,都可以免费享有KFIT享受高达40%的优惠折扣哦!要有健康的身体,除了必须注意饮食,运动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1909741_1234244349919398_5032835239561837794_n_js1

点我!点我!点我!这样就能得到更多的资讯哦~ 

Website:https://110cancercare.com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