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改名风波】东尼说了,为什么AirAsia不惧被罚款也坚持要将KLIA 2改名为LCCT 2,原来是…(内有视频)


机场改名风波还没有结束,亚航昨天正式将KLIA2改名为LCCT。亚航CEO坦言无权改名,但他为何又坚持要改名呢?

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改名风波未落幕!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达斯将于明日会见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讨论该公司将机场改称廉航终站(LCCT)一事。

无论如何,东尼坦承,亚航无权为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正式改名,但不论明日会面结果如何,该公司会继续其全球市场行销活动,即在网上和登机证上注明廉航终站(LCCT)。

坦承无权为机场改名

这名向来勇于发言的商界领袖,也不畏大马机场控股公司(MAHB)或祭出罚款手段对付,反指为何不能在登机证上注明LCCT字眼,且至今也没人被混淆或有旅客走错机场。

“我们无权为机场改名,明天见部长是要提出建议,但我们是市场行销公司,要做一个全球行销活动,因为我们看到机会,大马可成为廉航枢纽。”

他今日出席大马Pitch@Palace青年创业竞赛后,如此回应记者提问。

“如果这是不好的,旅客减少来,我们就会停止,为何我们老是被欺负,我们尝试在这里做生意,制造工作机会,吸引旅客,但动辄说罚款,这都过时了,(改名)这是市场行销活动。”

此外,东尼强调,吉隆坡国际机场及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彼此没有链接,不是一个综合枢纽,因此是2个不同的机场,前者有如马航提供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在营运,而亚航则是在廉航终站提供廉航服务。

 

 

来源:百格时视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