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机场的注意⚠ KLIA & KLIA2 将面对3个月『手机没讯号』问题!点击内文查看解决方案❤


近期有去机场的注意了!

现在人手一机的时代,没有讯号跟拿着一部空壳手机没有区别!

图/ikream

根据大马机场(Malaysia Airports)12月31日 所发出的文告指出,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和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 2)将从1月1日起出现手机通讯信号问题。

图/klsentral

图/lipstiq

OMG!这可是大件事啊~ 不管你是去接机送机还是搭飞机,都需要讯号联络!

图/freemalaysiatoday

文告指出,目前这两座机场正在进行升级工程以达成Airports 4.0 Initiatives的目标,预计整个升级工程将费时3个月。在这升级工程期间,机场将会出现手机通讯信号问题。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大马机场为此提出了几个解决方案,让乘客和亲友保持联系及沟通!

第一个解决方案:

乘客可以免费连接Airport Wifi,然后通过Whatsapps或Messenger拨电给亲友。

图/88razzi

第二个解决方案:

乘客可以到服务柜台借用固定线电话(Fixed Line)联系好友。大马机场有准备固定线电话让民众使用。

图/88razzi

第三个解决方案:

可以询问附近的Airport CARE Ambassador以便寻求帮助。

图/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