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00后小富婆网上炫富,还说她所拥有的东西都是大家买不起的!网民:想打她一巴掌!(内有视频)


中国网上近日一名被称为「00后小富婆」自拍一段影片,在网上迅速窜红。这女生年纪不大,却已经深谙炫富,嘴里还一直在嘀咕着「穷X」。

影片中,她拿着一个粉红色背包,指父母在南韩买给她,拿出包内声称「大家买不起的东西」。她拿出一个粉红色Hello Kitty的名表,展示盒内的保证书。她说:「我带上给大家看看什么是好的气质。」 该女生又在包内拿出妈妈在美国买给她的羽毛球,然后展示该羽毛球原来是「电风扇」,她享受地说:「好吹,好大的风,好舒服。你们没有吧?」

之后,她又拿出Hello Kitty的魔法笔,以及戴在颈上的泰国颈链,价值逾万人民币;头上的发箍则是上千元人民币。她又指着日本戒指手表,打开就是手表,还拿出一副太阳眼镜,以及妈妈在美国买给她的「两百块钱人民币」的唇膏,还在镜头涂抹,称原来是「香橙味」,还有「五百块钱人民币」的南韩护手霜、「五千块钱人民币」眼霜,最后更抛下一句:「未见过世面的乡村野孩子」。

网民评论称「我要是她爸妈,一巴掌呼过去。」 「我竟然看完了,所以为什么她爸妈去全世界旅游都没带上她,还有姑娘你长得真好看。」 「她家最便宜的估计就是她自己啦。」「妄想症患者,该吃药了」。

来源: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