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那些年凭《专属天使》震撼歌坛,那些年的偶像Tank,阔别歌坛多年后,想不到竟然沦落到这个地步…


34岁歌手「Tank」前天陪同教会友人现身西门町电影街表演,被民众贴上脸书「爆料公社」,发现他瘦很多,拥有温暖嗓音的他,过去以《给我你的爱》、《专属天使》走红歌坛,但他在自从2012年结束和华研唱片的7年合约后,转趋幕后,偶在脸书分享唱歌影片,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

420_9988ed94c3a9aefff4a4d842147ebe36

Tank回应说「好久不见大家!也很想念,现在依然在作音乐,在教会服务,也作福音诗歌,流行音乐ㄧ样没有放弃,也持续在幕后,为的就是希望大家还是可以听到我的作品。」

3-120309211j55s

Tank因家境不好,为贴补家用,19岁时便开始在Pub驻唱,长达6年,也磨练出动人歌声,并在当时遇上贵人黄辛,学习音乐製作、编曲,奠定音乐创作基础,其后曾帮仔仔写歌《怎麽忘》,也帮林依晨写下夯曲《非你莫属》,也帮同为华研的师姊S.H.E作曲《不作你的朋友》、《我们怎麽了》,无数作品都至今仍广为传唱。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