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德士佬无理对待怎么办!?】8度空间新闻主播陈嘉荣竟然这样做~没被打反而…… 网民:本就该这样让德士佬下衰!!


陈嘉荣遭的士服务柜台员无礼对待 “不改善吃亏的只会是我国!”

陈嘉荣在接受《佳礼资讯网》访问时表示,当天搭的士时并未看到“20日的士司机对付UBER”的新闻,回到家分享经历后才有所闻。他说,若之前就已经知道KL Sentral发生此事,他觉得自己并不会搭UBER和分享经历。

190945ltgp6ud73v9g96wt

“的士 VS UBER”课题在我国闹得轰轰烈烈,本月20日更有的士司机在吉隆坡中环车站(KL Sentral)擅自对付Uber司机,不仅破坏轿车,还伤及搭客。(相关报道:50的士司机围攻1载客Uber 砸车伤人外籍搭客也遭殃)

伤人事件发生隔天,我国新闻主播陈嘉荣在面子书也分享自己在KL Sentral搭的士的经历。
asdasfas

陈嘉荣在21日当天从槟城搭飞机回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后,乘坐机场快捷到吉隆坡中环车站(KL Sentral),当时已经是傍晚6时许,打算搭的士回家的他来到的士服务柜台缴费。

“柜台先生说要RM21,我给了张RM50的钞票,他说没钱找,我问他那怎么办?隔壁有几个柜台,他问也不问,冷冷地说‘你去换了再来搭’。”

之后陈嘉荣在服务员面前用手机应用程序呼叫UBER,三分钟后就已经可以上车,而且不必换钱,总共费用是RM14。

此帖文在面子书受网民热捧,大家都大赞陈嘉荣,不少网民甚至留言分享自己有过的类似经历。

 

陈嘉荣:KL Sentral是第二国门 游客会因此对大马有不好印象

陈嘉荣在接受《佳礼资讯网》访问时表示,当天搭的士时并未看到“20日的士司机对付UBER”的新闻,回到家楔笥分享经历后才有所闻。他说,若之前就已经知道KL Sentral发生此事,他觉得自己并不会搭UBER和分享经历。

由于之前在KL Sentral都是乘搭的士,所以当天也惯性地打算使用的士,但想不到却遭到如此的对待。他也透露,这已经是他第3次使用UBER的服务。

他说,自己不满意的是服务柜台员的态度,当时排队的不只有他,还有其他游客。他认为,KL Sentral是第二个国门,若今天该员服务的对象是外国游客,那就会影响我国的形象。

他强调,的士司机有好有坏,只是有一部分害群之马使到人们对的士司机不满,而这个帖文刚好讲中一些人的心声才会获得如此广大的回响。

“UBER或GRAB CAR都是公共交通工具之一,在竞争法则下,谁有完善的服务就选择谁。”

因此,他希望相关单位能重视此事,毕竟许多游客都会乘坐机场快捷来到KL Sentral,再使用的士前往入住酒店,若服务柜台人员态度持续不友善,吃亏的是我国。

而且,服务柜台也必须多准备些零钱,不是以一句“没有”解决此事。

【大快人心!】八度空间主播在KL-Sentral搭德士遇到无理职员,结果他当场用手机叫Uber来让德士职员无语问苍天!2

【大快人心!】八度空间主播在KL-Sentral搭德士遇到无理职员,结果他当场用手机叫Uber来让德士职员无语问苍天!3

【大快人心!】八度空间主播在KL-Sentral搭德士遇到无理职员,结果他当场用手机叫Uber来让德士职员无语问苍天!4

【大快人心!】八度空间主播在KL-Sentral搭德士遇到无理职员,结果他当场用手机叫Uber来让德士职员无语问苍天!5

【大快人心!】八度空间主播在KL-Sentral搭德士遇到无理职员,结果他当场用手机叫Uber来让德士职员无语问苍天!6

 

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