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 Honda 维修中心骗顾客钱?】网民投诉:车厂「收钱没换零件」, 黑油和Filter全部没换, 竟敢要顾客付RM600 …?!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2日讯)一名网民日前在大马本田汽车公司的脸书帐号张贴一篇长文,内文指他的父母将车子送往本田车厂进行定期维修时,发现车厂并没为他们更换油过滤器和引擎润滑油,但却向他们征收了600令吉费用。

这位网民Zaphron Lee于本月16日在大马本田(Honda Malaysia)的脸书专页上贴文,指他的父母于16日当天中午12时到位于雪州双溪毛糯的Autoworld Asia车厂,即为大马本田官方授权的汽车维修公司,为他们的本田City进行定期维修(car service)。

当被告知定期维修已完成时,Zaphron的父母便取回车子,并缴付了600令吉费用,而这笔费用包括:更换润滑油与油过滤器、清洗注射器、洗车与吸尘,及其他保养工作。

唯一做了的是洗车服务

随后,曾在旧的油过滤器画上标记的Zaphron父亲,赫然发现过滤器并没更换,而他们已为此付费。在仔细检查以上的部件之后,他们发现润滑油又黑又脏,显然也没被换新。Zaphron指出,该车厂唯一做了的是洗车服务。

Zaphron表示,在和车厂多番争执之后,车厂终于同意为他们重新进行一次以上工作,但他的父母已为此留下不愉快的经历。

车厂道歉及退款

无论如何,他较后更新内文补充,大马本田与相关汽车维修公司已在20日联系他们,为此事道歉之余,该分行也向他和父亲发出道歉信函,同时答应全数退还款项,并将相关职员停职以作调查,也将针对调查结果采取行动,同时答应聘请新员工以达到服务素质。

最后,Zaphron也代表他的父母写道,他们至少对车厂对此事的态度感到满意,同时对大马本田对相关事件的关注及不逃避责任感到满意,也希望同样事件不会发生在其他本田车主身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3756289404503&set=o.359017370790654&type=3&theater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