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o 4 岁生日疯狂大盛会】 *RM1 促销*高达90%折扣!还有RM50,000奖品来赢取! 一年一度的美妆品Sales,美眉还在等什么?快行动 ^0^/


登登登登!Hermo.my一年一度的周年大促销来啦!美眉们快尖叫啦 ≧∀≦

一定有很多美眉像小编一样,想买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太多,却又不想花太多钱,所以买个护肤品还要想来想去?想买的时候又下不了手?现在就是时候啦~~~

Selling POint

一向拥有最多种类、来自世界各地护肤和美容产品的Hermo.my的4周年庆优惠来啦,折扣高达90%,就在12/6/2016-18/6/2016!多到数不清的美妆产品,折扣到老板都心痛的价格,不买肯定你走宝!一向喜欢扮美美,走在潮流尖端的美眉们,怎么能错过这一场一年只有一次的盛会呢?来,跟小编一起去抢抢抢吧  (❤∀❤)

现在小编就带你看着Hermo 4 周年8大超值优惠,肯定让你买买买到疯啦!

1)促销高达90%回扣!绝对比柜台还便宜  (〃∀〃)~♡  

90per12

马上抢购>点我啦!

2)买RM130RM100 (哇哇哇,扫了货还有RM100 voucher可以用在下次回扣!?

IMG_0323

马上抢购>点我啦!

3)任何在活动期间注册的新会员即可获得免费韩国面膜 + HERMO限量版随身带镜子(♡∀♡)

free gift

马上注册>点我啦!

4)每天不一样的最低RM1的超值商品!喜欢就要行动快,慢就没啦(疯了!看来小编要调闹钟天天来看 嘿嘿 இдஇ)

RM1

马上抢购>点我啦!

5)特定时段推出超值优惠,没有低,只有更低!!!(一天两场,每场加12样产品哦)

Xomo

马上抢购>点我啦!

6)买3样@RM49?!太超值了吧  ≧∀≦

Bundle-Banner-3

马上抢购>点我啦!

7)还有高达RM50,000奖品等你来赢取!快快行动啦~~~

prizedeal

详情>点我啦!

Hermo是当下最红的美妆网站,卖着3000多种来自韩国、日本、台湾等地区的美容产品!而且是100%正品!只要用手机click一click,货物1-3天内一定送到你家/Office!趁着612 Hermo4周年庆优惠好好宠爱自己一番吧!(^∀^)メ(^∀^)ノ 小编不等你啦,因为小编也要变美美啦,动作不快的话,就抢不到心头好啦,心碎!

 

HERMO 612 生日狂欢盛会Sales

日期:12/6/2016-18/6/2016(6天)

直接点击网站购物> 点我啦!

Hermo官网> 点我啦!

Hermo Facebook>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