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网民:她都蛮窜下】给她钱打广告还要看她脸色!? email写不好就馬上丟進垃圾桶?群发email还要为她特别服务!? 到底是写情信还是商业邮件啊~

日前一名网民在Fb分享上某美眉blogger的“特别作风”让他冻未条~

一起来看看到底是什么作风会让人如此顶不顺吧~

首先,当然是要完美~完美的第一步就是称呼啦~所以email的开头当然是要写出对方的名字~不能用Dear Blogger啦~等下你的邮件就会专机直送进垃圾桶啦~

接下来当然是你对我要深入了解啦~你不了解我 你有怎么知道我将窜(适合)

最重要的当然是内容啦,那就当然不能给新闻稿啦,没人会花时间读新闻稿,可是各位一定要读她的介绍先 才能找她哦~ 

你找她 最最最要记得就是你有好料才能找她啦~而且而且你只能send她一次email啦,你一直找她,她还是没有回你就要明白啦~

最后当然是付费啦~

这blogger的作风还真是有点独特的~okay~是“独特”罢了哦~

 

来源:bangsarbabe

Zaccheus

Recent Posts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6 min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37 min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3 hours ago

你们知道吗?JPN推出了「MYPHONE-IN」服务⚡『更换IC』只需一通电话!不用排长龙!

一通电话后,30分钟就可以搞定!教大家更换IC的方法!快速方便省时,还不用特地去到登记局排长龙!

3 hours ago

据传身价过亿!40岁「富贵女明星」⚡疑公开宣战『佘诗曼』!自称:电视剧女王回归了!

40岁人气女明星,疑公开对撼佘诗曼,想要抢回“电视剧女王”的地位?!

4 hours ago

真的有副作用?男子「接种COVID-19疫苗后」脑出血⚡AZ承认:只有少数情况会有!

新冠病毒AZ疫苗被指控接种后出现脑血栓+出血的严重情况,他们承认会有副作用了!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