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Me Before You电影里看不到的3大情节!!! 第3点绝对让你崩溃想爬书把它找出来!!


【遇见你之前- ME BEFORE YOU】三大你在电影里看不到的电影情节!你绝对不能错过!

image

由乔乔·莫伊思(Jojo Moyes) 著作的《遇见你之前》(Me Before You) 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冠军,如今被改编成电影后,更易凄美的爱情故事发展骗走了无数少女心。男主角威廉·崔乐 (William Traynor) 在发生交通意外后…….

27

26

由乔乔·莫伊思(Jojo Moyes) 著作的《遇见你之前》(Me Before You) 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冠军,如今被改编成电影后,更易凄美的爱情故事发展骗走了无数少女心。男主角威廉·崔乐  (William Traynor) 在发生交通意外后导致半身不遂,需要在别人的特别照顾下才得以活下来。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女主角露·克拉克,因急于找工养活家人而接下了照顾男主角的高薪工作。希望以她善良的真心来感化已经准备好安乐死的威廉,可是事不如愿,威廉最终还是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你们可知道,在经过电影编导及导演的改编下, 《遇见你之前》电影版其实已经把原著故事美化了!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到底改编了哪三个情节。

1. 威廉的父母在原著小说里是非常糟糕的?14

12

在原著小说里,由于为人父亲的史提芬·崔乐 (Steven Traynor)并没有尽父亲的责任来帮忙照顾孩子,而是让卡梅拉·崔乐 (Camilla Traynor) 独自承担抚养孩子的责任。所以这导致俩人的关系是处于面临离婚的恶劣状态。                                            

而且,主动提出离婚要求的竟然是史提芬!你没看错,电影情节里头的恩爱老夫妻,互相扶持的情节其实与原著小说是节节相反的。

2. 你可知道其实威廉并不是独生子?

04

05

10

是的!威廉·崔乐还有一位女强人的姐妹名为佐治娜·崔乐。在小说里,佐治娜扮演的角色就是一名自大自负只是注重名利的工作狂。她根本不在乎威廉的健康状况,她还甚至威廉不幸的遭遇不应该成为她成功的绊脚石。                                            

你还记得电影中有一幕露·克拉克在一旁偷听威廉父母谈关于威廉将要自杀的对话吗?其实在原著小说里, 那对话其实是佐治娜与母亲卡梅拉的对话,而在编导改编故事把佐治娜的角色抽起后,这段情节就变成了卡梅拉与史提芬两夫妻的对话。奇妙吧!

3.女主角露·克拉克曾经被朋友轮奸?!

03

11

16

18

31

在电影里露·克拉克是一名阳光,开朗的女孩。是不是感觉只要有露的存在身边的人都会觉得很开心呢?你可想过为什么露只是住在一个小镇里也从未出外拓展过视野呢?                                                                                                                                                                                                                                  

最劲爆的情节来了!原来在原著小说里,露是曾经在中学时期被一班朋友给轮奸过的!小说里并没有仔细地说明,她却有提及露有隐约的记忆曾经与一班朋友相约喝酒,醉酒后被朋友们轮流强奸。你怎么都没想到原著故事竟然是如此吧?                                                                                                                                                                                                                            

那是因为在2小时的电影情节里放不下太多的细节,所以只好牺牲了这故事情节。不过换个角度想,或许这个决定已经,美化了整个电影情节,才可以把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呈现给观众。

06

07

02

01

 

 

来源:theco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