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人士看过来!】很多网民都投诉驾「这款车」的人,每次都乱乱开雾灯Fog Lamp,严重影响到…分享和Tag你身边的朋友吧!


年轻人最爱的外国车,也是老人家最爱的Toyota! 这辆Vios可说是无所不在,在马路上丢一粒石头 随便都会弹到几辆, 驾的人有男女老少,但这雾灯的影响他们到底知不知道呢?
 
2013年起,Toyota推出这辆Toyota Vios,备有前后雾灯(Fog Lamp)
 
这配件是让前后车可以在下雨天或烟雾下更明显的看到,可是当在没雨天或烟雾下的时候,他们是否知道这雾灯是非常的亮又刺眼呢?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有吗?现在才发现原来是这个灯闪到你看不到前面吧??

▼来看看Toyota教Vios车主怎样做吧!

▼网友对开着雾灯车主的意见
 
 
 
▼其实 Toyota 也有责任教导Vios 车主开关雾灯。
 
▼庆幸的有些 Vios 车主都会关掉。
你的身边都有很多朋友在驾着这辆车吧?马上分享tag他们,告诉他们记得关掉雾灯哦!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