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消费税不是白给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只要这样做就可以凭付GST赢大奖啦!付了这么多GST,不拿就真的很笨咯!


GST 落实超过一年了,你还在埋怨自己必须多给 6% 的消费税吗?

如果告诉你付 GST 有机会可以顺便赢取摩托车、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等超丰富的礼物,你会不会稍稍减少自己对 GST 的【怨恨】?

如果你的答案是:会,那么欢迎你继续看下去。XD

关税局推出【消费税收据幸运抽奖活动】,每个月送出多达 2876 份奖品!大奖是一部国产摩托 MODENAS CT115S,还有 75 份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丰富奖品。

这项活动的截止日期是 2016年7月31日,并公开给所有持有消费收据的公众参与。活动的目的是提醒公众向商家索取消费税收据的重要性,而商家也应该主动发出收据予消费者,以使它成为一种文化。

消费者可以通过 浏览网站,或手机下载应用程式 MyResitGST,填写完整的资料,上载所拍摄的收据彩照即可参与。参加的次数并没有限制。

当局将通过电话、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通知幸运儿,到关税局分局领奖。

*****注意:参与抽奖活动是免费的,任何手机短讯通知得奖者都不会索取有关财务、信用卡或银行户头的资料。

loggo

参加 GST 收据赢取大奖的方法:

方法 1

photo
 

步骤 1:通过 Google Play 或App Store下载 JOM MINTA RESIT手机应用程式

步骤 2:使用手机拍摄消费税收据,并上载至该手机应用程序。

步骤 3:填上个人资料,还有行业领域等详情。

步骤 4:系统会出现确认参加抽奖的信息。

步骤 5:用户可检查参与情况、赢奖和竞赛条件。

方法 2

GST 1

步骤 1:浏览网站

步骤 2:根据指示,填写资料和上传收据照片。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