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认了冯德伦?!】舒淇PO与冯德伦的亲密合照,冯德伦还说了这句话…林心如:水啦!


shuqi640_1

一直以来女神舒淇和香港帅哥才子冯德伦若有似无的绯闻让人雾裡看花,但昨日舒淇突然在脸书公开和冯德伦亲密合照,并表示「Have a great day ……致刚刚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烦你们可以挑好看一点的照片,或者美图秀秀之后再发吗?体谅一下没化妆的素颜女艺人」,疑似是认爱的节奏让港台娱乐圈和网友又惊又喜。
 
据悉,两人在香港准备开拍新片,由冯德伦执导,重拍西片版《纵横四海》,女主角係舒淇,香港《苹果》取得冯德伦回应,他坦承:「刚从法国勘完景回来,新戏是舒淇主演。」对于舒淇贴出两人合照,是否想公开恋情?冯德伦表示「不是啦,原因舒淇也有说明,只是被狗仔拍到我们一起叙旧。」据香港《苹果》,两人其实感情一直很甜蜜,不过舒淇经纪人受访时仍口风紧密,「他们是好朋友,大家都在香港,叙叙旧而已。」

1465153886924583,w_480

另一方面,姐妹淘更豪爽留言“水啦”,引起众人关注。舒淇和林心如是姐妹淘,年初还一起去日本旅行,日前林心如和霍建华认爱,她大方祝福姐妹淘,更透露其实第一时间就知道,藏喜讯藏得很辛苦。不过舒淇晒亲密合照此举,姐妹淘林心如第一时间马上留言“水啦”,更附上啾咪笑脸,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好朋友一样都公开恋情了?!”还有人恭喜“可以大大方方手牵手出门了,别担心!”都是希望舒淇继姐妹淘林心如公开恋情后,她也能找到幸福。

来源:myfm,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