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当年《初恋那件小事》黑黑的女主角变天鹅了!5年后竟然变得超甜美,皮肤超白皙,简直就是就大美人(❤∀❤)


还记得2010年,泰国浪漫喜剧《初恋那件小事》里的由丑小鸭变美天鹅的女主角“小岚”吗?她大学毕业了!        拥有4分之1华人血统的《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平采娜,4日从诗纳卡宁威洛大学毕业,穿上学士服知性又甜美的模样,再来个回眸甜笑让网友们到大赞美翻了!   据悉,平采娜拍摄《初恋那件小事》电影后人气暴涨,但忙碌的演艺生活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课业,如今大学毕业后她决定继续攻读硕士课程,以增进自己的知识。人美又好学,难怪她深得网民追捧啦……

拥有4分之1华人血统的《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平采娜,4日从诗纳卡宁威洛大学毕业,穿上学士服知性又甜美的模样,再来个回眸甜笑让网友们到大赞美翻了!  

据悉,平采娜拍摄《初恋那件小事》电影后人气暴涨,但忙碌的演艺生活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课业,如今大学毕业后她决定继续攻读硕士课程,以增进自己的知识。人美又好学,难怪她深得网民追捧啦……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