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男子吃阿参鱼头吃到爽爽时,竟然发现这个!网民:吃鱼头,送多一个头给你 XD


男子指他在阿参鱼头里发现摊贩不见的橱柜锁头。
男子指他在阿参鱼头里发现摊贩不见的橱柜锁头。

男子到咖啡店用餐,结果竟在送来的阿参鱼头里,发现摊贩弄不见的橱柜锁头!

为表示歉意,女摊贩急忙退钱,还表示如果食客接下来几天生病,她会承担医药费。

新加坡《联合晚报》报导,这名叫耀聪的男食客,近日在网上分享自己的遭遇,不过没有透露咖啡店究竟在哪里。

他在文中提到,日前到咖啡店用午餐时,点了阿参鱼头和几样小菜。

他原本吃得津津有味,却突然发现汤匙敲打到一个硬物,还发出“叮”的一声。

“我以为我听错了,所以又再移动汤匙,结果再次听到同一个响声。”

他于是用汤匙翻搅阿参鱼头,赫然发现里头藏有一个锁头。

他把事件告诉女摊贩后,对方当下表示歉意,还不好意思地透露,“怪不得找不到橱柜的锁头”。

这名中年女摊贩连忙退钱,还告诉他,如果他接下来几天生病,可以找她偿还医药费。

男食客没有继续追究,反而向女摊贩道谢后离开。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