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代言的SEIKO最新腕表抢先看!】奢华蓝宝石表面,每一分一秒都精准的腕表,绝对与男神一样Perfect啦❤❤ 马上参加活动还能赢SEIKO腕表回家!


OMG~和小编一起放声尖叫吧(ノ≧∀≦)ノ 男神王力宏代言的全新SEIKO腕表来啦!!!

王力宏代言SEIKO旗下 『2016年Criteria春夏系列的腕表』已经来到Malaysia啦!这款全新的Criteria春夏腕表共有9款设计,主要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打造坚固表面,不仅赋予一种奢华感,还有十分重要的「防刮」特性!戴在手上不仅能准确掌握每一分每一秒,还真的一秒变男神,和王力宏一样帅呢!(❤∀❤)

▼登登登登!这就是最新的Criteria 2016春夏系列腕表!

SeikoCriteria

▼ 小编最爱的当然是这款湖水蓝款的设计,简直一见钟情,奢华又不高调!(❤∀❤)

seikosndg87p1

▼ 另外一款「黑魂」设计,黑黑酷酷的超配得上酷帅的男士,全球限量3,500枚!

SNDG91P1_副本

 

来!小编带你了解这全新Criteria男装腕表的“爆”点:

1. 蓝宝石水晶表面!不仅赋予一种奢华感,还有十分重要的「防刮」特性

2. 表壳及表带备有全精钢及黑色离子电镀不锈钢选择(方便不同的时尚服饰配搭,应付不同场合)

3. 日常生活防水可达100米

4. 表带扣的三重折迭按钮开关设计(手表不易滑落)

5. 1/20秒计时可达12小时

6. 指针及刻度採用夜光设计

7. 日期显示

leehom02_副本

小编还打听到一个天大的好消息!SEIKO送你王力宏代言的男装腕表,不看绝对是你的损失呀!OMG 小编都忍不住兴奋地放声尖叫(ノ≧∀≦)ノ 走!现在就带你看看比赛详情!!!

【SEIKO Your Success Moment Contest】

Step 1 : LIKE SEIKO官方网站

leehom03_副本

Step 2 :Upload一张照片 & 写下你的成功的关键时刻 (马上点击图片参加比赛)

Step 3 :SHARE!

马上参赛啦!>点我啦!

主办单位将抽出3名幸运儿。

▼ 这就是奖品啦!只要敢敢去参加,SEIKO Criteria全新男装腕表等着给你带回家呀~(♡∀♡)

b1214055-0c57-4339-886f-82acce44cee0_副本

▼ 最后,当然少不了看看男神王力宏拍摄的幕后花絮!

IMG_0122_副本 IMG_0204_副本 IMG_0289_副本 IMG_0327_副本 IMG_0362_副本 IMG_0380_副本

马上参赛啦!>请点我!

SEIKO Malaysia FB P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