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放飞机的下场?!】约了很久一起旅行的朋友临时爽约,为了没有遗憾特制人形纸牌带他一起出游,结果被网民LIKE爆!


你的好兄弟也会这样对你吗?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帖子,内容显示有一群年轻人结伴去旅行,但却因此意外爆红?据小编查探后,原来他们是一群好兄弟,之前决定结伴去玩,没想到其中一位朋友在临时却不能一起去,而这群朋友为了不让旅程添上遗憾所以决定制作一个关于他的人形纸牌,誓要带朋友一起看世界!他们过后把跟这位【朋友】的合照放上脸书,结果获得不少人回响。

【注:为了避免引起当事人不便,本站已马赛克处理所有照片】

把朋友制作成纸牌再带去旅行,不知道那位【朋友】的心情会是如何呢?

111-1

身为一个好兄弟,逛街怎能没有带上你呢?!

222-1

虽然这只是一个纸牌,但还是必须通过海关的(对不起,我笑了)

333-3

为何要制作纸牌呢?因为无论是拍照还是去哪里都非常方便,你看,【他】根本毫无违和感啊xD

444-1

好了,晚上了【朋友】也要睡觉了,Good Night

555-1

闷的时候还可以玩抓迷藏

666-1

当然不要忘记为他冲凉咯!

777-1

朋友你要吃什么吗?朋友:….

888-1

虽然你没跟我们在一起,但只要看到你的纸牌我就知道你的心是向着我们的!

999-1

人有三急 ><

1010-1

旅程完毕后朋友也累了,所以我们只好让他好好休息,回家了再叫醒他吧!

111222

不少网友看到这帖子后纷纷大赞这是最有创意的帖子了,也有朋友表示以后要制作一个时常喜欢放飞机朋友的人形纸牌。也有网友表示这些都是好朋友才能玩的游戏,要是交情不深估计都翻脸了。该帖子目前有超过1000人按赞和950则分享。

来源:vdoob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