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打工仔最想加入的10大公司】根据JobStreet调查,不管经理级还是刚毕业的学生,他们都是大众心目中的理想公司!?


JobStreet調查:打工族最想加入國油

 

            (吉隆坡30日訊)招聘網站JobStreet.com一項調查顯示,國家石油公司(Petronas)、蜆殼(Shell)及馬來西亞谷歌(Google Malaysia)成為“大馬人最想加入的公司”排行榜中的前三名。

            JobStreet機構大馬區域經理祝鬱盈在“2016年大馬人最想加入的10大公司”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國家石油公司連續兩年成為國人最想加入的公司的榜首。

            她指出,森那美(Sime Darby)、馬銀行(Maybank)、亞航(Air Asia)、雀巢(Nestle)、英特爾(Intel)、國能公司(TNB)及大眾銀行(Public Bank)是2016年大馬人最想加入的10大公司之一。

            她說,逾7千900名來自各階層職位的人士,如總監、經理、資歷較深的員工、資歷淺的員工、社會新鮮人及失業人士參與這項網絡調查,調查活動於2015年12月期間展開。

2016年大馬人最想加入的10大公司

1)國家石油公司
2)蜆殼
3)馬來西亞谷歌
4)森那美
5)馬銀行
6)亞航
7)雀巢
8)英特爾
9)國能公司
10)大眾銀行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