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又一家最「吃钱」的婚纱店!】配套竟然RM7千变RM2万!很多Hidden Fees,简直就是大黑店!(内有影片)


有一宗婚纱照不开心案件,这次不是照片拍得不漂亮,而是价钱一直加加加,加到吓死人!

你能够相信明明已开始的配套式RM7000多,到最后拍完变RM20000?

 

▼来看看受害者新娘林小姐是怎么在网上哭诉的…

250516_010_001

摄影师Ronnie他的拍照技术和机巧的确很棒这是我必须夸奖他的但修图师还有待改进。但是有很多的细节让我们很不愉快,他们只讲钱完全没有请可讲!很多东西我们都只能迁就他,花了钱去拍婚纱照顾客没有任何权利要求想要的!我们拿到的相簿是差到极点晚宴上都没有摆出来给宾客看!还有之前答应说给500张谢卡给宾客的拿到的简直就是一张名片(以下有图)

250516_010_002

 

我们在cool weeding拍婚纱总花费大约20千马币(还没有包裹我们的机票和旅费)

250516_010_006

▼原本签购的配套是7588马币,这个钱必须在还没抵达目的地拍摄之前。

250516_010_004

必须付完全数过后拍摄之前他们要我们选几个景点拍我们选了4个景点在还没有开始拍摄之前他们硬说时间不够要我们加时间加钱,过后和他们商量说可不可以先拍摄拍完了超时多少我们才给加时间的我钱。但他们坚持不肯一定要我们先付加时3个小时的钱!其实根本没有不够时间拍摄,当天他们还带了多一个录影师跟我们拍幕后花絮这些,去之前我们已经明确的告诉他我们不要录影师因为要加很多钱,最后他们还是带了多一个录影师去,其实是要来拖延我们的拍照时间的。我们也白白浪费了2千多。过后也没有给我们看当时录影师拍的作品!(我们给了定金过后才知道有合约和很多的条例,合约里有一条例就是拍摄时间是8个小时超时要加钱)3个小时的钱是RM2845.50(这是我的疏忽没有先看合约就下了定金)

▼以下照片是cool wedding给予我们的回应

250516_010_003

1. Softcopy已经电邮给我(合约上已注明会原版相片档案jpg format以光碟式会和相簿和相框一起寄过来)

250516_010_005

我原本以为会有光碟所以就没有去下载毕竟69张照片。过后邮件已过期照片没办法打开。过后再次和他们要Soft Copy光碟,他们却不肯给,和我们谈条件,cool wedding要我写一篇好评给他们,他们看了满意才会给soft copyCD。没错,他们之前说送我10寸韩式相架要我给他们写好评,我是有答应过了他们会写好评,但是我也说了我拿到了所有东西就会给好评,现在cool wedding还没做好东西就急着要逼我写好评,如果你全部东西都做好好还担心什么呢?

250516_010_007

2. Slideshow是我们额外送给你的礼物(请问只有你家有送slideshow吗?你搞清楚状况了吗)关于这个slideshow我要解释,我们拿到的播出来的每一张照片底下他们都印着all right reserve by cool wedding,我们要求他们不要有那些字在每一张照片的底下,他们也是不肯迁就顾客的要求,这些照片都是我们用钱买回来的好吗?slideshow的片尾已经有放他们的广告了这样还不够吗?我们是花钱拍照还是花钱帮你打广告?我也没有看到合同里有。

▼Sildeshow 视频(小编:那个水印真的看了都火大,一点都不尊重客户)

3. 我是收到了10寸的韩式相架,但是我还没有收到你合约里注明的Soft copy CD会和相簿一起邮寄过来(见附件)

4. 你说反正有能力买得起的才是我们的我顾客(请问我们在你家花了20千马币对于你们cool wedding来说不算什么吗)你家是黑店?我告诉你50千我们都花得起!只是花得值不值得,花得舒不舒服而已!花了钱还要受气!最后我们花了那么多钱还是没有拿到soft copy:(

  • 还有他们说的想先跟我我以和为贵,以各取所需的方法走解决方法,说得真好听!他们的解决方案就是先写好评再拿回原档相片~
  • 还说已经给了我更大的折扣(我们加34张照片和送了一个10寸的韩式相架新币2500)请问这个价格是你所谓的很大的折扣了吗?

这纯粹只是个人意见和经历……..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受到教训不要相信网站里的好评很多都是假的因为不好的评语他们都可以删除的‬

(原文完)

小编:一个连官方网站都没有的婚纱店收RM7000你就好闪人了咯,你还被当水鱼砍只能说受害者真是人傻钱多!不过她已经很惨了,就不再骂她笨了。所以说各位,选婚纱店真的很重要,自己不会记得问身边有过经验的朋友,就不会遇这种事!

 

 

 

来源:moretify,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