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劲爆!豆花佬干你娘哥VS黄明志】在FB火爆大骂对方粗口流传出来啦!前世他们简直是捞乱骨头!

Sunny干你娘哥:别当我sunnycoco没料只会干人..我也有说理的时候..好心叫你开个视泙帮成龙..你却不敢..还干我死去的老娘.. 说我是小人..我干你..但我不会干你家人..不是我找你私聊..是你自己跑来我主页和我对话..你在众人前汫到自己多伟大..可你的品德比我 sunnycoco还要没文化..网友们好好看看这姓黄的..我叫他学者..他却骂我祖宗..这就是他在网上说的不回应人的证据..姓黄的别当你自己是 神..其实你只不过是个小人..双面人

Namewee 黄明志 : 我不是什么艺人名人. 也不觉得自己很有名很成功, 我觉得自己很平凡, 很普通,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 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都会铭记在心, 每当我有能力回馈的时候我一定义不容辞.饮水思源是我的座右铭, 这点跟我合作过的人和我的每个朋友都知道的. 外人不知道我也不怪他们… 因为这些东西我不需要拿出来炫耀.那都本身是应该做的, 道理跟做慈善是一样的. 对于外界对我的舆论我从七年前开始就习惯了, 我大部分都不会去反驳,除非当很多人相信谣言是真的, 我才会干一两句. 毕竟那些废物的确欠干… 但我通常不会把他们的名字讲出来, 不然他们就得逞了…XD

豆花佬干你娘哥和黄明志,在F之间的PM!

 

前阵子闹得沸腾腾的【房东】吸毒,黄明志就这件事上传了一个影片影射柯震东吸毒,再上传一张照片批评房祖名,引起不少网友的批评,批评黄明志消费两人,过了两个星期后,马来西亚著名豆腐花创办人干你娘哥拍了一段影片批评黄明志。

 

 

 

来源:mi123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7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8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9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9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1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