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Share!】原来握拳の姿势透露了你的性格与命运!快看看你是属于哪个类型吧,命好不好掌握在你手中!


心理测验有不少种类,而近日国外流行一项心理测验,藉由身体的习惯动作来推断隱藏在你內心不为人知的性格。

现在请你下意识握拳,並对照以下的照片,找出同样的握拳姿势,看看自己属於怎样的性格和爱情观。

1)大拇指握在拳头里

d1804130

性格:你是个温柔且敏感的人,因为害怕伤害到別人,所以顾虑比较多;务实且有创意的你在艺术方面很有天分,崇尚自由、对自己的梦想坚持;面对生活的各种状况,会试著冷静看待。

恋爱:並不嚮往偶像般的恋爱剧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喜欢轻鬆、舒服的感觉;另外,因为有非常强的同情心,所以容易原谅对方的错误。

2)大拇指放在其他四指上

d1804131

性格:聪明有自信的你喜欢交朋友,但同时也非常在意別人对自己的看法,因此內心容易受伤,而且相当害怕失败,而且对失败的恐惧往往会让自己故步自封。

恋爱:虽然表面酷酷的、走高冷路线,但其实心里是非常在意的,而且因为过多的顾虑,常常踌躇不前而错失良机。

3)大拇指放在食指旁

d1804132

性格:你有十足的幽默感、丰富的想像力与敏锐的直觉,努力成为诚实、让人安心的那种人,非常需要別人的肯定与认同,所以会不断想证明自己。

恋爱:自尊心强的你很难拉下脸和心仪对象有所表示,常常压抑自己的感情,不过也容易横衝直撞,希望跟温柔的人恋爱。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