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号码决定你的命运?!】原来30岁以后的你会不会升官发财,看IC就知道了啦!尤其是这几个号码的人要小心啊!


20160522203602

众所周知,宇宙万物皆由数字组成,小至微观的原子,大致宏观的星系,本质都蕴藏在数字之中。而身份证作为我们每个人基本上要跟随一生的数字,非常具有命理的参考价值。下面我们就从身份证尾数解读一下,哪些人30岁后财运会暴涨吧!

第一名:身份证尾数是【2,5,7】

身份证尾数是【2,5,7】的人,性格直爽,为人诚恳,待人接物大方得体,工作生活张弛有道,往往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所以事业方面总能有所建树,一有机会就能窜出头成为人中龙凤。尤其是到了30岁前后,因为资源积累,和人脉拓展都达到一定的水准,所以此时财运有望暴涨,意外财源不断。

第二名:身份证尾数是【1,6,8】

身份证尾数是【1,6,8】的人,个性积极,善良正直,故人缘颇佳,在家有父母可靠,在外有亲朋能依,祖上积德,老天荫庇,常常能获得出奇的好运。这些号码一般按吉来论,作为身份证尾号,尤其能给持证者带来好运。特别是到了30岁前后,大运临门,财运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财富翻番,事业昌隆,往往能改变其一生的命运。

第三名:身份证尾数是【3,4,9】

身份证尾数是【3,4,9】的人,天性乐观,乐善好施,常有慈悲恻隐之心,善解人意且是一个极好的倾听者。而作为身份证号尾数时,能给此人带来一生的幸运,象征了达到顶峰。持证人到了30岁前后,财运会暴增,不仅有望翻番,而且意外财运不断,中晚年富足安康。

第四名:身份证尾数是【0】

【0】在命理的角度上,此数理有佛教中的「无穷尽」的含义,所以未来命运弹性极大,可塑性极强,若能从善如流,必将成为大器之才。尤其是30岁后的财运,可谓颇佳,正财偏财都有斩获,一生能有富足生活。

来源: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