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拥有SK-II神仙水®改写命运^限量版! 改变,命运,决定,让你决定属于自己的态度宣言 ❤


天啊!今年SK-II推出全新限量版(神仙水)✨ 史无前例的白色瓶身,配上前卫的涂鸦设计,太~美~啦~

SK-II为了宣传全新3款限量版「神仙水」,找来了中国新生代歌手窦靖童、韩国前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日本人气演员绫濑遥入镜来拍摄SK-II「你的瓶身你做主」影片,让拥有37岁历史的SK-II都变Young起来了啦

最值得一提的是,窦靖童破天荒和SK-II合作成为新的代言人,还为SK-II 第一次拍摄保养品广告。

提起窦靖童,大家或许并不陌生,她特立独行的气质,与SK-II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窦靖童诠释的是「“决定”:“做你想做的那个人。”(Be the person you DECIDE to be)」象征90后的世代,将不受限的音乐理念带入SK-II影片中。

窦靖童涂鸦墙前滑阶梯,超~级~有~型~

除了窦靖童、还有崔秀英、绫濑遥入镜,她们跳脱框架的演出相当自然,每个人在鏡頭前自然奔放的演出,令人感受到滿滿的活力,也契合SK-II主张女性应当为勇敢无畏的自己喝采的宗旨。

曾为少女时代一员的崔秀英诠释SK-II「“改变”:“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改变。”(CHANGE is in all of us)」 象征命运掌握自己手中,献给积极生活、相信自己拥有无限可能的妳。

崔秀英头戴耳机随性独舞,吹泡泡糖的画面也甜美可爱 ❤

近期演出《娇妻出没请注意》的绫濑遥则以「“命运”:“命运取决于选择。”(DESTINY is a matter of choice)」作为信念,在影片中展现青春无敌的魅力。

▼SK-II「#YourStatementYourBottle你的瓶身你做主」影片

【DECIDE】 – Be the Person You DECIDE To Be 你決定你是谁 230ml  

【DESTINY】 – DESTINY is a Matter of Choice 命运在于选择 230ml

【CHANGE】 – CHANGE is in All of Us 改变操之在己 230ml 

 

SK-II, 不只是护肤,也支持全球年轻女性勇于活出真我❤ 现在通过社交媒体发起了「#YourStatementYourBottle 」全球性运动,凝聚全球各地年轻女性,一起大胆诠释3种真我个性。妳,找到属于妳的自主宣言吗?

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sk-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