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鸡「德州扒鸡」来到Puchong!?】还有爆好吃酱大骨+入口即化红烧肉❤最正宗的山东特色鲁菜全都在这里,还折扣10%-30%! (^∀^)


嘿嘿!父亲节又要来咯!是不是在烦恼着要带辛苦的爸爸去哪儿吃好料呢?小编这里有个好介绍,就是上次母亲节小编带爸爸妈妈来吃母亲节大餐的地方啦– 饭米粒中式餐厅!

1huanjin3_123

这可不是一般的中式餐厅,而主打的是正宗的山东特色菜肴–鲁菜!为何小编会选中这间呢?那你可能有所不知啦~山东菜色讲求的是清淡口味和鲜味,并不是我们一般想象中的中国特色菜肴~所以可说是老少皆宜哦!老板和厨师们都可是正宗的中国人哦,所以一定可以吃到最纯正的山东菜味道。那天,小编爸妈还吃得特别开心呢!

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有什么好料吧!( ̄︶ ̄)↗ Let’s GO~

酱大骨
这可不是一般的猪骨哟!汤底里加了数种草药熬制,猪骨焖了一个晚上,所以汤喝起来入味,吃起来浓而不腻。还有补身和养生功效呢~
jiangdagu2_11

德州扒鸡
别以为这是美国德州哦!而这是中国山东德州扒鸡,还有“天下第一鸡”称号,是鲁菜中的经典~有别于一般煮法,这鸡加入多种中药烹制色泽金黄,看似已十分诱人,肉嫩味纯,忍不住多扒了一口来配饭呢!
dezhoupaji2_123

毛氏红烧肉
哈哈!这道菜可正合小编我的胃口啦!里头都是半肥半瘦的猪肉,焖煮了几小时,肉质鲜嫩,入口即化~吃起来肥而不腻,香润可口,真的吃了一块接一块!
hongshaorou4_123

dishes3_hongshaorou

鱼锅饼子
一锅有6只鲳鱼的鱼锅饼子,下饭十分好吃哦!而那饼子则是玉米面团制成,沾那酱汁入口十分美味特别!记得趁热吃哟~
yuguopingzi2_123

干锅鸭头
也是经典特色鲁菜之一,用多种中草药熬制了5-6个小时的汤底,加上特有的香辣配料,因此吃上来虽然有点微辣,但相当开胃。是很好的下酒菜哟~
ganguoyatou4_123

 

鱼香肉丝
别小看这一盘小小的肉丝,味道可不一般呢!虽然菜名是鱼香,嘿嘿,你一定以为是鱼肉吧~但你错咯!里头的肉丝是货真价实的猪肉丝哦,吃起来却有鱼香味,是餐馆特调的鱼香酱汁!非常特别的一个小吃~怪不得老板说,几乎来的每一桌都会点这一道!
yuxiangrouxi3_123

松鼠鱼
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别好!
songshuyu edit

九转大肠
这道山东风味菜肴酸、甜、香、辣、咸五味俱全,色泽红润。将猪大肠经水焯后油炸,再灌入十多种作料,用微火爆制而成,嚼起来软嫩。
jiuzhuandachang1_edit

海鲜疙瘩汤
加入了啦啦的海鲜疙瘩汤,其实里头主要食材是面粉。面粉里加了鸡蛋做成了小粒状的面疙瘩,吸收了汤里的海鲜味,咬起来有口感又特别够味道!Yummy Yummy (^∀^)
haixiantang1_123

锅贴
味道可口的小吃,特别适合在饭后食用!
guotie

 

虽然餐厅主打鲁菜,但他们家的川菜也在水准之上!味道以辣香味特色,你一定要试一试~写着写着,小编也忍不住吞下口水啦 (〃∀〃)~♡ 

巴蜀烤鱼(川菜)
炸过的非洲鱼鱼肉特别鲜滑,没有太多鱼刺,因此老少咸宜!配以猪血、虾只、粉条等,菜色不会显得太单一,营养也丰富多了!
bashukaoyu1_123 bashukaoyu1_edit

麻油鸡爪(川菜)
萝卜、黄瓜等作为配料,凤爪那脆脆的口感,可是不折不扣的下酒菜!
mayoujizhua2_edit

餐厅卖的青岛啤酒可是正宗青岛啤酒酒厂所产的,非常顺口哦~一瓶怎么够呢!?小编老爸还多叫了几瓶呢~
dezhoupaji1

忘了告诉你,这餐厅所用的白饭可是上等的日本珍珠米哦!特别有饭香 (^∀^)
rice1

呵呵!是不是很心动,嘴痒痒了呢!?

如果你是附近的上班族,那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呢!这餐厅下午时分还有鲁菜经济饭呢~1个菜色+饭+一杯饮料,只需要RM9.90!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样哦!

RM9.90就可以尝到特色鲁菜,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尝鲜吧!

另外另外,除了RM9.90的经济饭优惠之外,当您第一次光顾这餐厅时,就可拿到一张Member Card,可以享有10%-30%的折扣哦!(酒精除外)


饭米粒中式餐厅 Family Restaurant

营业时间:11am-11pm(每天营业)
地址:31,jalan puteri 2/3,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18-282 1400

 


 

如何前往:Google Map 点我
googlemap

Waze 点我!

waze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