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人骗财骗色的女星!】人美身材正,却被爱情冲昏头,把所有钱财都倒贴贱男人,最后人财两失!


杨采妮

杨采妮自从出道之日起,就非常受追捧,但她竟然宁愿放弃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和当时的男友开起了形象设计公司,然而公司没多长时间就遇到了经济问题,几至破产,而杨采妮本人也韶华已逝,爱情成空。

章小蕙

被封为港台第一败家女的章小蕙,败家能力果然无人能及,让旧爱新欢在相隔三天内纷纷宣告破产,虽然台面上钟镇涛和章小蕙,是因为投资房地产失利,才落到今日的下场,其实章小蕙的挥霍成性才是种下夫妻俩债台高筑的原因之一。

郑欣宜

沈殿霞过世后,女儿郑欣宜继承超过1.2亿台币的庞大遗产,结果短短一年内,郑欣宜就花了3600多万。有媒体爆料,郑欣宜交了一个无业游民的老外男友,现在竟开始变卖遗产。

 

潘越云

人到50的潘越云玩转着女人最后的芳华,被老公捉奸在床声名大损。经济上穷的上牙磕下牙。但潘越云是碰到爱情立即变为温柔小女人,她不爱财只爱才、独爱帅哥的特性,才有了如今的困境。

毛阿敏

1989年,毛阿敏因逃税风波,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而男友张勇不但不帮助退还脏款,反而挟带她所有的钱财逃跑国外。此后,毛阿敏一蹶不振,消失乐坛近20年。

张曼玉

早在1993年,娱乐圈传出张曼玉与房地产商朱学祺墨西哥秘密结婚的消息。张曼玉因信任朱学祺,委托其代为投资,结果被骗了上千万港元,两人于1995年最终以分手收场。

周慧敏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跟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本是天生一对,只可惜倪震天生风流,周慧敏为了他,隐退娱乐圈,青春与钱财被对方耗尽之后,倪震屡次偷吃。

 

孟广美

作为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性感名模,孟广美曾经一度十分受各大富豪的垂青。但孟广美却缺少慧眼,恰恰选中了一个吃软饭的假富豪。自己赚取的几千万人民币最终被自己养着的外籍假富豪骗了精光,耽误青春又浪费金钱的孟广美一度受伤到神志不清,令人同情。

 

汤加丽

早年,汤加丽因为不懂法,在摄影师根的误导下,被骗以艺人身份出版了引起媒体的广泛争论个人裸体写真集。“协议书上写的是‘用于艺术学刊’的发表,而书籍与学刊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后来汤加丽在日志说:“实际上是从一开始就被蒙骗着一路走来的。” 能蒙骗成名也不错!

陈秀雯

香港艺人陈秀雯与丈夫林国雄被人追债,忍了10多年的妹妹陈加玲,终于忍不住大数姐夫的不是。陈加玲称,自从对方“嫁”给姐姐后,经常被姐夫骗财,姐夫不事生产,人人皆知。

 

陈法蓉

2008年,时年40岁的陈法蓉从陆诗韵手中夺走据称身家逾十亿元的男友朱明后,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她以为终于找到了归宿。不过,去年金融危机令朱明欠债累累,如今玩起失踪。后来她发现,朱明是假名,原名陈骏的他,早在19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为欠下数千万元巨款玩过一次失踪。被忽悠后的陈法蓉一度痛不欲生,让人心生同情。据悉,陈骏改名朱明后,一直在冒充富豪与多位女明星交往。

 

来源: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