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吃火锅送猪肉片!?】爆鲜黄油蟹+手工Q弹鱼丸+鱼面,不用跑到Pulau Ketam也能吃到最新鲜的海鲜锅~爽啊~


Sri Petaling除了有著名的鸡窝包之外,但是听过许多朋友介绍 Ho Ho 海鲜火锅也是不能错过的!因此就在这天和朋友们一起来到这家【好好海鲜火锅之家】

hoho-zhaopai-xiagao1qi

一开始看到满满的人潮,心想:准没来错!不说不知道,这家火锅餐厅可是全马数一数二的老字号,从1999年营业至今可有接近20年的历史!分行越开越多,不只分布在雪隆一代,甚至是南马的朋友都有口福哦!

这一次,小编还向老板“wat”到『好康头』给大家哦!有什么好康头呢!? 继续往下看吧~( ̄︶ ̄)↗ Let’s GO~

hoho full set nice1

先看他们的火锅料选择,是不是超丰富的!? (♡∀♡)这些火锅海鲜料理可是由他们的专车天天载送的哦,顾客们才可吃到爆新鲜的食材!

hoho liaoli

这里的汤有Tomyam和清汤口味选择,爱吃的我们当然2种口味都不放过啦~以鸡骨和江鱼仔慢慢熬制的清汤超清甜,刷猪肉片超适合!又香又浓的Tomyam汤,喝起来也超爽der~

hoho steamboat set3

Call for Enquiry:
012- 289 3119 / 019- 931 3115

鲜橙色的【招牌虾膏】,太诱人、太邪恶了~ ( ̄▽ ̄)~*

hoho zhaopai xiagao

Slurp~鲜甜的【澳洲黄油蟹】,就算胆固醇超标也愿意!

hoho aozhouhuangyougao

哇~是不是超丰富的!又花蟹又虾膏!Ψ( ̄∀ ̄)Ψ

记得,若想一尝这来自Kuala Selangor花蟹的话,记得提早两天打电话预定哦!老板才会进货,确保你可以吃到新鲜滑嫩的螃蟹呢~

hoho huaxie2

Call for Enquiry:
012- 289 3119 / 019- 931 3115

切得又薄又均匀的【手工五花肉片】,是火锅必备,忍不住吃了一片又一片!刷了一盘又一盘 (◕‿◕)

hoho pork

hoho wuhuaroupian_tomyam

hoho steamboat nice_prawn

有肉碎和鸡蛋的【好好特制肉酱】搅和在一起,倒进汤内,非常香滑哦~

hoho porkmince

讲究新鲜食材的【好好火锅之家】的海鲜都是从Pulau Ketam每天新鲜提供~火锅料理怎么少得了鱼丸鱼条呢!?纯手工制作的【吉胆岛鱼丸】【吉胆岛鱼面】色泽晶莹剔透,吃起来更是爽口又弹牙!(^∀^)

而这厨师推荐的【特制QQ豆腐】不论是干吃或者放进汤底里,口感都不错哟~Yummy!

hoho qq yuwan yutiao

Call for Enquiry:
012- 289 3119 / 019- 931 3115

【手工炸水饺】外皮香脆,内陷也丰富!边吃边聊天,很快就被我们扫完了!

hoho steamboatfriend wantan

【香脆鱼皮】

hoho yupi2

吃着这些小吃,喝着这些酸甜酸甜的莎莉酸梅果汁,超Enjoy的~(^∀^)

hoho drinks_

【扣肉炒米粉】下料十足!

hoho bihun rojak

不说不知道,这家【好好海鲜火锅之家】在去年2015年荣获『亚洲诚信产品大奖』呢!

hoho award_副本

Hoho~吃到最后真的有满满的满足感,能够获奖也是实至名归!汤底美味,料理又新鲜,而且现在老板还有特别优惠,益各位忠实顾客哟~ (♡∀♡)

hoho full set nice free

***只要您叫上5人份份量,就特别送上一盘免费的【五花猪肉片】!优惠日期是从即日起到29/5/2016,为期一个星期哦!只在Sri Petaling 好好海鲜火锅之家~ (*’∀`*)

还在犹豫什么呢!?平时都没这好康呢~


hoho steamboat restaurant_edited

好好海鲜火锅之家(Ho Ho Steambaot)

营业时间:4pm- 12am
联络电话:012- 289 3119 / 019- 931 3115
FB:Ho Ho Steamboat 

 

关于其他分店的详情可浏览官网:Ho Ho Steamboat website (点我进入)

Sri Petaling (HQ):
地址:No 19, Jalan Radin Anum 1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Google Map: 请点我

hoho maps

 

Waze: 请点我

hoho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