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9大「软饭王」起底!】他们都选了超级富婆当老婆,就算做小男人没尊严也愿意!


如今的娱乐圈已经不再是单单只有女星嫁富豪了,男星也是可以傍富婆的了,妹纸们,你们可以行动起来了,没有最富只有更富

说到黄长兴,可能很多人对他的名字不熟悉,但是他的那张脸在TVB中也算是混个脸熟了

是不是一看照片立马就知道是谁啦~天哪噜,你可知道她的妻子身家数亿是金象苑泰国菜馆老板娘徐美琪,两人曾经在慈善晚会上大跳热舞,非常引人注目。

只不过这个年龄差嘛有点大,不过人家保养的好,看起来也不像六十几岁的人。

香港男星陈子聪在2003年与赌王的女儿何超仪成婚,据称当时何鸿燊大手笔给了女儿2000万元的嫁妆。当时单是何超仪的婚纱就价值约200万港元,请来法国刺绣专家Lesage用一个半月作刺绣钉工。

很多人都知道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他们之所以秘密结婚,不仅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也是因为自己找了个这么有钱的老婆还是不要太高调的好,朱丽倩的父亲是马来西亚的富豪,旗下还拥有自己的航线。

昔日港姐郭可盈于2010年1月14日为林文龙诞下一约6斤重女婴, 郭可盈不仅貌美温柔, 其娘家家境殷实, 郭父是香港有名的塑胶业商人。后为了打理家族企业不得不退出娱乐圈

实力派知名演员王志文与早年著名模特而今“兰博基尼”的老板陈坚红完婚, 据说陈坚红的年薪高达5000万,这让年收入过1000万的王志文多少有点“难堪”。

还有一个很有名的。《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 与大他十几岁的前中国女首富陈丽华结婚后就退出了演艺圈,目前是太太陈丽华旗下的中国紫檀博物馆副馆长,香港富华家具企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汪诗诗与甄子丹有着20岁的年龄差距, 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俩的感情,汪诗诗的父母是做珠宝生意的富商,在加拿大享有钻石之王的美誉,自然, 身为钻石之王掌上明珠的汪诗诗身家不会低,不过, 随着这几年的爆红, 甄子丹的资产也在急增, 但就当初而言, 显然汪诗诗要高出许多。

陈荟莲25岁, 毕业于工商管理学院,其父亲是新加坡赫赫有名的大富商陈首林时,发哥不禁对眼前这个朴素打扮的富家女孩刮目相看,1986年10月,已是香港影坛头号影星的发哥与陈荟莲这对相爱的人儿终于结婚了。

韩国明星张东健与韩国“第一美人”高小英的“世纪婚礼”过程严禁采访,除了酒店的数十名保安外,张东健还聘请了50多名护卫,逐一陪同宾客进场,婚礼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婚礼花费高达10亿韩元。据悉, 高小英的父亲是韩国地产富豪。

俗话说嫁个好男人是女人一辈子的梦想,娶个富婆回家也是可以少奋斗十年啊!

 

 

 

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