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残暴凶杀案!】男子被乱刀砍死,再塞进水沟!现场忙地都是血,还有断指Σ( ° △ °|||)︴


(檳城20日訊)峇都茅怡檳花園發生桃色命案,一名羅里跟車員前往探望女友後,在停車場被幾名刀手追殺,慘死在亂刀下,死後更被塞進水溝棄屍。

Screenshot (9)

這起命案於今晨4點多發生,現場不只留下大灘血跡,多輛轎車也染有血漬。

警方接獲民眾投報展開調查時,在停車場水溝找到一具屍體,相信死者遇害後棄置狹窄小溝內,而死者頸部手腳多處被砍傷,和左手一根拇指也被砍掉,滿地血跡斑斑和斷指,令人觸目驚心。

目前警方已封鎖停車場範圍進行搜查,搜獲包括屬於死者的斷指、拖鞋、帽子等證物進行檢驗,而斷指和屍體的距離有20多公尺遠,但現場未發現行凶利器,警方以謀殺角度展開調查。

此外,警方證實死者是27歲的章哥迪蘇仁,來自峇都茅花園。家人和女友聞訊後,悲慟趕到現場認屍和協助警方調查。

據知,死者生前常到停車場附近的組屋探訪女友,早前曾與附近居民口角,但不知何故這次在停車場遇害。死者遇害前,曾與一名友人共乘摩多外出,但目前友人已不知所蹤。警方目前正盤查2名認識死者的印裔男子的下落。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