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弟弟答不出来,在同学提示答案后,他的回答是…网民:弟弟太有才了!


正当答不出来的时候,发现身后出现了救星!
正当答不出来的时候,发现身后出现了救星!

每每上课的时候,许多人都会尽量避免和老师有太多的眼神接触,要不然几乎都难逃「上台作答」或是回答问题的宿命。网路上流传几张照片,一个弟弟面对黑板上简单的「2+1=?」竟然答不出来,回头看了同学的小提示,恍然大 悟般的写下了答案,却让众人笑喷。

这几张影片截图实在好笑得简洁有力。只见一个小弟弟看着简单到不用想的「2+1=」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正当他 垮著一张脸搔头无奈时,回头看到了底下的好朋友用手势比了一个「3」给他;有如当头棒喝一般,他马上在黑板上 写下「答案」帅气离场,天兵的模样实在有够可爱。

原来答案是这样啊!
原来答案是这样啊!

许多网民看了照片都忍不住捧腹大笑,直说弟弟真的太有才,「他写的也没错啦,这手势就是ok的意思啊XD」、 「同学一定觉得很无奈」、「这前途无量,不推不行」、「欸他英文满好的」、「这小朋友真聪明,我看了3次才看 懂」、「这题目这么简单,唬我的吧?」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