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十大奢侈婚礼排行榜】吴奇隆刘诗诗第6,黄晓明Angelababy第2,第1名竟然是… 花了费7亿看到我傻眼了!!!


明星婚禮一直為大眾所津津樂道,一場或奢華至極、或創意另類、或經典隆重的明星婚禮,其實和尋常百姓家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奢華了而已。有類似豪擲上億元的李家誠和徐子淇的婚禮,也有類似大S和汪小菲花費幾百萬元的婚禮。下面,我們就一起盤點一下娛樂圈近幾年十大奢華明星婚禮。

268233 

第十名:劉濤 王珂,婚禮花費400萬

婚禮酷似豪車展

婚禮奢侈花費:約400萬元

婚禮亮點:劉濤的迎親車隊被媒體稱為「中國歷史上最牛婚車隊伍」,迎親車隊裡有當年新出的蘭博基尼LP640 、勞斯萊斯的drophead 101ex 、奔馳C55AMG、奧迪RS4、保時捷911GT3、奔馳SLR、至少3輛蘭博基尼蝙蝠、至少5輛法拉利612 F430、勞斯萊斯幻影101E……豪華程度令人咋舌,多款名車都是很少能在路上看到的,因此有許多圍觀群眾誤以為是在舉行名車展示會,爭相上前合影留戀。

268234

第九名:大S 汪小菲,婚禮花費600萬元

排場前所未見

婚禮奢侈花費:600萬元

婚禮亮點:3月22日下午16時30分,汪小菲與大S的豪華婚禮正式開始,大S在爸爸的攙扶下走出,與汪小菲匯合。汪小菲左手牽著大S,蔡康永宣布新郎新娘入場。這場婚宴包下兩家酒店,一晚1.6萬元新台幣,兩邊親友一共500多間房間,再加上包機費用,此次二人婚禮費用總額高達600萬元之多。眾星雲集,排場前所未見。婚禮現場布置得豪華浪漫,喜歡日式風格的大S,此次連婚禮用的蠟燭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

兩人的婚宴選擇在汪小菲投資興建的亞龍灣聖瑞吉斯度假酒店內舉辦。

268235

第八名:劉愷威 楊冪,婚禮花費1000萬

268236

第七名:黎姿 馬廷強,婚禮花費1000萬

268237

第六名:吳奇隆 劉詩詩,婚禮花費2000萬

268238

第五名:劉嘉玲 梁朝偉,婚禮花費3500萬

婚禮亮點:兩位影壇重量級人物在海拔 2300米上的不丹UmaParo酒店前草坪上的白色蒙古包舉行婚禮,由當地高僧喇嘛宗師Jambay主持。晚宴席開20桌,嘉玲換上米蘭空運至當地的Gucci粉紅色平口露肩小禮服,偉仔請來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米其林3星大廚。有消息稱,婚禮整體耗資1.4億元台幣(約3500萬元人民幣)。梁朝偉劉嘉玲的婚禮絕對算得上是最大牌的婚禮了。婚禮全程在異地舉行,新人要按當地風俗舉行結婚儀式,此前新郎新娘還受到不丹國王接見,爾後由國王親自安排遊玩。而且婚禮舉行時,當地警察維護治安,警車為婚車開道。更令人意外的是,客人自備酒水等,都顯示梁朝偉劉嘉玲的婚禮堪為明星中最大牌。

268239

第四名:陳慧琳 劉建浩,婚禮花費4710萬

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婚禮

婚禮奢侈花費:約4710萬元

婚禮亮點:陳慧琳與劉建浩相戀16個年頭,鮮少緋聞傳出,如今完成了愛情長跑,喜結連理,是最無意外的一對。陳慧琳出身於殷實之家,父親是珠寶商人,珍貴首飾自然少不了,KELLY在婚禮上共有23克拉鑽飾亮相,還有亮眼的鑽石花球。其中,6克拉婚戒是由陳慧琳父親特地為其準備,由劉建浩購買的,來來去去,錢都進了自家銀包,正所謂「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268240

第三名:李嘉欣 許晉亨,婚禮花費1億元

溫馨落淚 唯美收場

婚禮奢侈花費:1億元

婚禮亮點:婚禮舉行地許家豪宅,估計用了過萬朵鮮花進行布置。港麗酒店的義大利名廚根據每位賓客口味,度身訂造婚宴美食,用料上乘。新娘李嘉欣當天換了Valentino粉紅色長晚裝、火紅色大露背拖尾晚裝、黑白碎花斜肩晚裝裙,以及Bellantuono婚紗,許晉亨穿Tom Ford設計的黑色西裝。大概總花費1億元人民幣。

268241

第二名:黃曉明 Angelababy,婚禮花費2億元

268242

第一名:李家誠 徐子淇,婚禮花費7億元

世紀童話婚禮震全城

婚禮奢侈花費:7億元

婚禮亮點:徐子淇與李家誠結婚當天,身穿白色弔帶大露背婚紗裙,佩戴著約值1400萬元的首飾,婚禮上感動得不停落淚。李家誠豪擲3.74億元,買下私人飛機,既可飛往澳大利亞辦婚禮,又可環遊世界度蜜月。這場世紀婚禮總計耗資7億元人民幣。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