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不漂亮还『败家』, 陈奕迅却把她宠上天!看完后, 才知道E神为什么酱爱老婆…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徐濠萦自己曾经在访问中表态:“Eason很宠我,我不觉得花老公钱有什么问题”。

1

徐濠萦到底多有钱,为什么价值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奢侈品,在她身上像跑马灯似得换个不停?在大众眼里,徐濠萦几乎成了公认的“败家女王”!

e2 e3 e4

徐濠萦最近去巴黎时装周,又是一次争议之旅!

 e5

徐濠萦之所以有钱任性,是因为她有个请她败家的男人——陈奕迅!

e6

1996年的时候徐濠萦就和陈奕迅拍拖了,两个人分分合合,从相爱到相守,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用来陪伴对方,不知不觉已经20年了…

e7 e8

那年徐濠萦22岁,她是旋风小子中的“珍珠”以及鹿鼎记中的方怡!

e9 e10

那年陈奕迅也22岁,刚刚出道,签下华星唱片,正式进入香港乐坛,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

e11

入行不久,有一天,陈奕迅在同事何超仪家吃饭,偶遇徐濠萦。陈奕迅马上被吸引了。陈奕迅想方设法追求徐濠萦,徐濠萦也被温文尔雅的陈奕迅吸引着,憧憬着浪漫爱情的两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

e12

陈奕迅和杨千嬅的宿醉绯闻,曾经逼走徐濠萦

来自父母和生活上的误会让两人一度争吵,于是陈奕迅经常到兰桂坊夜店买醉。2001年,香港各大媒体曝出了陈奕迅和杨千嬅在夜店“买醉”的照片。徐濠萦听闻更是愤怒至极,拿家里的东西发泄了一通,愤愤地离开了她和陈奕迅的家。陈奕迅千方百计从朋友那里打听到徐濠萦的住处便去接她,但徐濠萦提出分手。

e13

2002年陈奕迅在台北跌落舞台,徐濠萦痛哭:“我马上飞过去”!

2002年,在台湾参加校园演唱会时,陈奕迅失足跌下舞台,下体被卡在舞台边,在医院检查证实需要做手术。躺在病床上,想到可能失去生殖能力,陈奕迅痛不欲生。陈奕迅受伤后,助理偷偷打电话告诉了徐濠萦,把徐濠萦吓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她回过神急叫:“我马上飞过去!”没有当天飞台湾的飞机,徐濠萦急得哭起来,一边流泪一边给父母打电话,父亲安慰她不要急。大约20分钟后,父亲打来电话:“有架货机,你敢坐吗?”徐濠萦毫不犹豫地坐上货机飞去台湾。

e14

徐濠萦:只要上帝帮你度过难关,我就陪你到老!

手术后,陈奕迅身体远不如前,经常无故头晕。徐濠萦决定放弃自己的事业,全心照顾陈奕迅。起初陈奕迅不同意,觉得徐濠萦放弃太可惜,但徐濠萦很决绝:我曾经向上帝祈祷,只要上帝让你渡过这个难关,我一定好好照顾你,让你健健康康,我们就可以相伴到老。”徐濠萦说着说着眼红了。

e15

2003年:陈奕迅父亲因受贿罪入狱,为凑保释金徐濠萦拿出200万存款

陈奕迅的父亲时任香港房屋署总屋宇装备工程师,2003年被指控受贿被捕入狱。一向视父亲为偶像的陈奕迅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整个人被击垮了。接连几天,陈奕迅不吃不喝。父亲要保释得交600万港元保证金,陈奕迅把手里的钱都拿了出来,还差100多万港元,他躺在床上唉声叹气:“濠濠,我怎么办?”陈奕迅伏在徐濠萦怀里哭了。徐濠萦拿出一张200万港元的支票:“这是我平时存的。”陈奕迅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徐濠萦温柔地说:“我们一起努力,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

e16

2004年:徐濠萦怀孕,陈奕迅全程陪护

2004年初,徐濠萦怀孕了,这是父亲入狱以来最大的喜事了。 徐濠萦怀孕期间,陈奕迅几乎全程陪护。 2004年10月4日,徐濠萦要生产了,陈奕迅一直守在产房里,紧张得浑身冒汗,他竭力控制情绪,用温柔的歌声缓解徐濠萦的痛苦。

e17 

2006年:亏欠多年后,陈奕迅为徐濠萦补办婚礼

“这么多年没有给你一个名分,让你受委屈了,我们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吧。”孩子满月的时候,陈奕迅对徐濠萦说。可是陈奕迅一直忙,一直到2006年3月23日,他们才办了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

e18

为了让徐濠萦安心,陈奕迅整晚在院子里找丢失的婚戒

陈奕迅2007年生日的那夜,徐濠萦的结婚戒指不见了,为此她一直心神不定。陈奕迅一边给她擦泪,一边问怎么丢的,徐濠萦说记不得了,最后一次见是女儿在院里拿着玩,后来忙生日宴会她就忘记了。陈奕迅拿着手电在院子的花丛里、草地上仔仔细细地找了半夜……第二天,徐濠萦起床的时候,陈奕迅已经上班了。枕边赫然放着她的婚戒,还有一张字条:“老婆,戒指在院子里的蔷薇花下找到了,一切都是美好的,别胡思乱想了,我爱你!”

e19 

2012年:徐濠萦被人重伤吸毒,陈奕迅力挺

2012年香港媒体爆料徐濠萦吸毒,并且编造了一系列不实报道,包括一些没有根据的猜测,暗示陈奕迅夫妇婚姻亮红灯。

e20

然而事情爆发后,陈奕迅力挺老婆,与徐濠萦手牵手前往香港报业评议会秘书处,就负面新闻递交投诉书。当日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到场。此后陈奕迅还在微博转发声明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作胡乱猜测。”

e21

徐濠萦热爱马拉松和健身

徐濠萦热爱跑马拉松,被港媒封为“肯尼亚徐”,是香港演艺圈中少见的运动健将。陈奕迅爱吃不爱动,但为了支持老婆,他有时会陪徐濠萦慢跑,吓倒一票网友,有人惊呼:“那真的是陈奕迅?”

e22 e23 e24

最后一句:

e25 e26

 转自 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