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他演赌王成亚视一哥,曾华倩的前男友,退出娱乐圈后竟然变成这样…


5b10000960d905be572

还记得陈庭威吗?印象最深的一部剧就是《我来自潮州》,当年觉得陈庭威可帅了。

52c0008e93be5489435

陈庭威84年加入TVB艺员班,曾和温兆伦、邵美琪共同出演《我本善良》,也饰演过《银色旅途》《新扎师兄续集》等剧,可惜一直都未能坐上男一号。 但他在TVB可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当时最出名的一段就是和曾华倩在一起。

52e0008eb602737bf78

当时曾华倩已经和梁朝伟相恋6年,虽然两人分分合合三次。 当时曾华倩的名气很大,对陈庭威的第一因印象也不好,觉得他是那种油嘴滑舌的人,但和梁朝伟分手后她开始注意起这个经常在身边游荡的陈庭威。

5b10000960e9f07e890

虽然他油嘴滑舌却是个十足的暖男,体贴人脾气好,还不喜欢抽烟喝酒,热衷于各种运动。 在陈庭威过档到亚视后,亚视一连为他安排了《胜者为王》、《天下无敌》等剧,这一系列赌片成为当年亚视力抗TVB的作品。

当最让人奇怪的是当年第一部的女主角是万绮雯,而第二部就换成曾华倩,这难免会让人觉得曾华倩是为追随男友陈庭威而过档亚视。

52f0008ee1af6db94ff

陈庭威的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两人却宣布分手,而曾华倩表示不想再与圈内人拍拖,96年便与富商登记结婚。

5300008ee7e6ca60c49

后来陈庭威到内地发展,帅气的外表和细腻的演技却没能让他在内地混出个名堂来,后来他便转战商场。 如今出现在报道中的他已经变了模样,虽然还像从前一样高挑但帅气的脸蛋也随着时间渐渐老去。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