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她是最美の港姐,因恋上温兆伦而被拖累事业,后因转恋有家室的陶大宇而被TVB雪藏!想不到她最后贴钱嫁给穷小子…


在香港,女星想要快速出名就简单的方法就是参加「香港小姐选美比赛」,郭羡妮,长相古典,性情文静稳重。在古装剧中,以清纯美人的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

5dc0002da889a9ad0c6

她是99年的港姐冠军。如今大红的胡杏儿,在她那一届也只屈居季军而已。亚军是老牌女星郑佩佩的女儿,原子穗。看着这张图片,小编想说,胡杏儿你变化也太大了吧! !

5db000326c45df261dc

隔年,郭羡妮还获得了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这在香港小姐的历史上,是很少见的。连续30年来,只有李嘉欣和她,都获得了这两项冠军。小编觉得李嘉欣的美太过于硬性了,虽然美如画中仙,却缺少了郭羡妮那份女性的温柔与妩媚。

5de00032ab238747888

随后,郭羡妮回到了香港,按照惯例加入TVB。在古天乐、萱萱、林峰主演的《寻秦记》中,郭羡妮一人分饰两角:项少龙在现代的女友秦青、秦国才女琴清。从此一炮而红。人生也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旅程。

作为新人的郭羡妮,与古天乐、萱萱一起拍戏,却丝毫不逊色于他们。之后,她和古天乐还一度传出绯闻。其实,他们两个人也是蛮配啊~~

5dc0002fef5ae987d3b

圈内人评价郭羡妮是个很拼的好演员,有时拼到连续拍24个小时的戏后晕倒了,醒来半小时又赶去拍戏。这么努力的郭羡妮,也为我们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

在《洛神》中,她是郭嬛,有种出水芙蓉的清纯敢,比起现在的女星,真是美呆了。

5dc0002ff83f6b6ea76

在《帝女花》中,她是刁蛮公主

5de000303ee8f61ef68

在《牛郎织女》中,她是织女,她也将仙女的仙气逼人演得淋漓尽致! !

5de00030734ebdaa7de

在《争霸传奇》中,她是西施。这样的美貌,出演西施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事业顺利的她,在感情上却屡受挫折。

02年时,她因参演《牛郎织女》结识了温兆伦,后与其相恋。不过温兆伦名声不佳,不仅离婚,还被爆负有巨债。他们恋爱的两年,郭羡妮受到男友名声不佳的不少拖累。

5d9000a53c38d9712d0

06年时,郭羡妮因参演《学警出更》和男主陶大宇燃起爱火。但陶大宇是有家室的,恋情曝光后,二人被千夫所指,事业双双入低谷。

之后,陶大宇「逃离」香港,到内地拍戏。

5db0002db682241ea72

而郭羡妮则因此被骂「狐妮」。后与梁荣忠、崔建邦不顾危险到极地拍摄《勇闯玉珠峰》,以及之后与郭晋安出演《古灵精探2》,事业才慢慢有了起色。

11年,她转战内地,刚好赶上了热播剧《宫锁心玉》,跟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一起红得不要不要的。郭羡妮在剧中饰演僖嫔,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清装戏。与杨幂站在一起的她看起来也丝毫不逊色哦,反而多了一份自信。

5db000327bf9516bf41

这部戏成就了她的姻缘,她和这部剧的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最后结婚了。

朱少杰比郭羡妮小6岁,是内地的武术指导,河南人。曾担任过《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的武术指导。但不管是履历还是学历上,都不如他的妻子郭羡妮。

据说,当时郭羡妮的家人非常反对他们结婚,因为朱少杰可谓是一文不名,和当时小有名气的郭羡妮差距太大,尤其是在嫌贫爱富的香港人眼里。但二人还是完婚了。据说结婚的钱还是郭羡妮出的呢。婚后,郭羡妮自掏腰包,花了16万在香港生女儿。现在像她这种不计较身份的女星已经很少了。

5de0002ddef8654320a

这位武术指导朱少杰,却有着当导演的梦。而郭羡妮也支持她的老公,还参演他导演的戏。在拍摄朱少杰执导的《金玉瑶》期间,当时怀二胎的郭羡妮还不幸流产了。后来,她在微博上透露了这事,不少粉丝很为她心疼。小编看着也蛮心疼的~~

如今,《金玉瑶》已经在央视播出了,郭羡妮饰演剧中女一号丁敏秋,内地演员谭凯饰演男一号。虽然这部剧的反响不大,但至少开了个好头。

5da000329022aa32537

郭羡妮自从当上妈妈后,经常晒女儿的照片,满屏的母爱,她还表示现在的家庭生活十分甜蜜。据悉,郭羡妮为了拼二胎,为了养全家,仍在辛苦奋斗​​着。不过就算这样的情况下,42岁的她,皮肤还是那么粉嫩光滑,腰肢纤细,胸前丰满,俨然就是一个少女的容貌和身姿。据内幕人士爆料,郭羡妮经常在喝葛美养生粥。怪不得小她6岁的朱少杰会娶她为妻。身材不好的菇娘可以去百度找做法尝试。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大美女,却仍要走穴捞金,真是让人唏嘘。不过郭羡妮却甘之如饴,还经常晒全家照片。感情的事,如人饮水般,冷暖自知,至少现在郭羡妮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这样就够了。

最美港姐郭羡妮选择了自己的真爱,过着平淡但幸福的生活。这应该是她想要的。你说值得吗?妈咪的颜值很高,生出来的baby就是美~~

5dd0002d9b21f7e84c5

娟娟娱乐人生结语:

1、郭羡妮演过不少好戏,你记忆最深的是哪一部呢?

2、小编记忆最深的是,她和温兆伦演的《牛郎织女》,你呢?

来源:橘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