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黎诺懿、陈敏之来到Penang!他们这次来是为了…明天又要移师去XX,快点去追星啦!


hktvb_banner

《爱 · 回家》的“马壮” 黎诺懿以及“索腿天后”陈敏之,目前身在马来西亚槟城,拍摄节目《佳节之端午节》!

小编收到消息,黎诺懿和陈敏之今天在槟城完成拍摄后,明天(周四)会移师“古城”马六甲,继续节目拍摄。

hktvb_01

hktvb_02

据悉,此行两人到马来西亚可谓身负重任,因为他们将化身为学徒拜师学艺,寻找在香港吃不到、马来西亚风味的特式粽子。在节目中他们除了给观众介绍马来西亚的特式粽子之外,还会品尝娘惹风味十足的粽子,并亲自动手DIY。

贵为人夫和人妻的两位,包起粽子来时会有哪些趣事,他们又是否能成功完成各种挑战呢?记得留意Astro华丽台的《佳节之端午节》节目播出,到时自有分晓。

hktvb_03

hktvb_04

hktvb_05

hktvb_06

p/s:来临的星期六5月14日,早上10点至下午2点,黎诺懿和陈敏之将在Paradigm Mall出席活动,陪现场观众齐齐制造爱心粽子,一起过个温馨的端午节。

来源:xua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