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KLIA&KLIA2去KL Sentral只需RM18.30!?】ERL不再RM55!? 只要多一个步骤,从机场去KL只要RM18.30!!!


KLIA 机场快线 (ERL) 的票价从2016年1月1号起从KLIA 1 & KLIA 2的机场前往KL Sentral 的票价从RM35起至RM55~!!

而现在就有另一种方法让你能节省将近35令吉++!!! 只需多一个步骤,能让你更快到达kl,又不用做1-2个小时的巴士了啦~~

答案就是雪邦区竟然有雪州州政府所提供的免费巴士了啦!!!

metd_na_0501_pg4_fhzbus_extra_niklasalbakri_1

该免费Smart Bus将于2016年在5月16日在Sepang Area开始载客
该巴士的路线图包括:
1. 从 Tanjung Sepat 经过 Sungai Pelek , Sepang, KLIA 1&2 到 Kota Warisan(Salak Tinggi ERL)
2. 从 Kota Warisan (Salak Tinggi ERL)再回到 Tanjung Sepat
服务时间由早上5点到晚上9点

而只需搭上这免费巴士,你就能轻松在Salak Tinggi ERL站购买通往Kl Sentral的车票,而票价只需 RM18.30啦!!

而且,ERL是很准时的哦~不会迟到~不会Delay, 全车程也不用像sandwich酱挤在车内啦~~!!
KLIA Transit機場支線 (ERL):(到KL Sentral車程39~42分鐘,成人55RM,2-12歲兒童25RM)
首班車(KLIA2 05:48 / KL Sentral 04:33) ,末班車(KLIA2 00:59 / KL Sentral 00:03)
尖峰時間每20分鐘/ 離峰時間每30分鐘一班 (時刻表請按此

KLIAtransit_schedule_updated

Fares & Passes - KLIA Ekspres 2016-01-06 07-50-57

来源:Facebook,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