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隆胸?!】谢安琪演《僵》被发现胸部突然升Cup,原来是…网民:最“胸”僵尸


kay_banner

剧集《殭》内,其中几场戏讲述谢安琪遭不死人关礼杰囚禁,当时谢安琪身穿紧身白色上衣,傲人身材让不少网民看到哇、哇声!因此谢安琪获封为“最胸僵尸”……

日前,谢安琪出席《殭》宣传时,媒体追问有关她那傲人又坚挺的双峰,是否有动过什么手脚。傻大姐性格的谢安琪大方承认,其实都是一件承托力好好内衣的功劳。

kay_01

kay_03

kay_04

kay_05

“我在开剧时去买了几个承托力特别好的bra,我想感觉整齐点!我往前跑时希望它们不会向左走、向右走,没想到引来了大家的揣测,说我怎么突然上围升Cup,其实只要大家买个承托力好的bra来穿,这件事并不难的。” 什么大包米、突然升Cup等的疑团都揭开了吧!?

目前暂别歌坛的谢安琪,大多时候都在家凑仔,做个幸福张师奶,希望她和张继聪能够早日追多个B啦!顺道一提,《殭》这个星期日将会是大结局的播出哦……

来源:xua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