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曾经大红大紫的歌后,如今消失在荧幕上,还跟好友范玮琪反面!没想到现在过着这样的生活……


还记得曾经大红的小天后“张韶涵”吗?如今她34岁消失在萤光幕前竟然过着这样的生活!范玮琪跟张韶涵不合 陈建州坦承有内幕!

5dc0000f4719f012044js1

娱乐圈是个绯闻发源地,那个明星没有点负面新闻,那个明星又能逃脱得开,不是谁谁被潜规则了,就是这个那个艺人有干爹,靠关系走红。现如今这个圈子可以说拼得是炒作,玩的就是绯闻,越是被骂的厉害,越是受宠。不过有这么一位女星,她就没有那么幸运,在负面丑闻中“消失”至今,她就是张韶涵。

5dd0000f4632733d481js2

张韶涵1982年出生,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丘吉尔中等学校。2001年以歌手身份入行演艺圈,主演了偶像剧《MVP情人》,一出道既做女一号,起步之高令人无不羡慕,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收视率长红,本来就惹人妒忌的张韶涵更加引人眼红。

5d900081bf58e6daec4js3

5dd0000f4698923d171js4

5d900081bfb182a55f5js5

2003年与许绍洋、霍建华领衔主演《海豚湾恋人》,该剧入围金钟奖后,使得张韶涵演艺事业更加辉煌,由其演唱的《遗失的美好》《海豚湾恋人》两首片尾曲也开始走红。借着余热未退,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Over The Rainbow》,同样获得不错成绩,随后的《欧若拉》《潘多拉》《隐形的翅膀》更是传唱全国大街小巷,无人不晓。

5da0000f5af5323e402js6

又能唱歌,又能演戏,张韶涵短短的几年打拼,便从众多新人之中脱颖而出成为歌后、影后。然而正处于事业巅峰期时,却被曝出负面绯闻形像尽毁。对于其中的缘由据娱文愚乐所知,原本张韶涵与母亲关系很亲密,荧屏前似好姐妹不分彼此,她赚到的钱全部让妈妈帮忙打理。

5dc0000f482a3e4de68js7

当外界都赞其家庭关系甜蜜时,有消息指出张韶涵与母亲决裂,事件起因正是因为钱,她指责妈妈假借名义贪图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张妈妈反骂亲生女儿不孝,误信身边人挑拨,本该血浓于水的母女关系,最后弄得相互翻脸,甚至于被曝出张韶涵找人暴打父母。一系列负面新闻频出,让事业如日中天的她颇为难堪,导致形像全毁。

5b1000a20ebffa6028ejs8

现如今34岁的张韶涵,仍旧活跃在歌坛和演艺圈,可再也没有恢复往日巅峰,徘徊在三四线无人问津。从出道就被人人羡慕,却一度沦为众人笑柄,张韶涵面对人生的大起大落,想必除了后悔,还是悔恨吧。不管其当年时间原因如何,一旦错过机会,可能这辈子都难以有了!

downloadjs9

0js10

陈建州(黑人)跟老婆范玮琪(范范),上节目宣传新书谈到姊妹淘话题,意外遭网友掀出2011年与张韶涵闹不合的八卦,还登上微博热搜榜,张韶涵昨突发一篇“委屈文”,让此事冲向高潮,引起外界无限联想。黑人连日也来展开“护妻”行动,PO文再三澄清,23日写下爱范范13个理由,出席大陆节目受访,坦承双姝之间有“误会”!

2js11

5176cdacf829a174423d8be96fb12eb2js12

网传范范与张韶涵当年虽为同门,还合唱过,但后来互抢资源、一姊地位,因此冒心结,有爆料指出:“范玮琪发微博讽刺张韶涵没读大学,范玮琪经纪人更组织粉丝和张韶涵粉丝对骂,所以范玮琪结婚都没请张韶涵,张韶涵人还可以比较单纯,所以和阿娇现在比较玩得来。”不过黑人随即代妻回应,说一切都是造谣抹黑。

4js13

事件眼看已即将落幕,据陆媒报导,黑人今到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却又松口:“误会主要是因为两个人关于对方的看法,都是从其他人口里知道,这样传来传去,自然误会就多了。她们两个人需要见面对聊一下。”间接证实两人真的合不来。

 

 

来源:circ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