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大马美女在澳洲机场被捕!?】原因是一年内在澳洲挥霍RM1380万,钱竟然是银行…网民:要打几辈子的工才有这笔钱!


(雪梨5日訊)根據每日郵報的報道,大馬公民,21歲化學工程系學生,克莉絲汀。李嘉欣(譯音)在雪梨機場被警方逮捕,因為涉嫌金融欺詐。她是打算飛回大馬時,在機場被捕的。

根據澳洲警方說,在2012年8月份,澳洲Westpac銀行《不小心》將有關女生的戶頭設定為《無上限透支戶頭》!

在2014年7月至2015年4月間,她從有關《無上限透支戶頭》無數次提出高達4,653,333.02澳幣(相等於13,800,000.00令吉)的巨額。

澳洲法官麗莎。史達麗頓在聆聽有關案件後表示:「這筆錢不是通過犯罪得到的。這是我們都夢寐以求的錢。」

她甚至提醒警方,因為警方很難證明她將錢提出來花是《犯法》的!

史達麗頓說:「這是銀行給她的錢,現在也有證據證明這是銀行《給》她的錢,她是欠銀行的錢,她必須償還給銀行。」

「這並不意味她是犯了法。」法官說。

李嘉欣的代表律師菲安娜指被告花了超過一百萬澳幣買名牌包包。另外的3百多萬,尚不清楚花到那裡。

檢察官馬克說警方和有關銀行嘗試聯絡被告,不過被告不回復電話和電郵。

那些錢是從2012年陸陸續續從有關戶口被提出,而逮捕令卻是在今年3月才發出。

法庭也給告之,被告是知道警方要聯繫她,她卻拿著臨時護照準備離開澳洲,據悉她原有護照遺失了。被告說她是要飛回大馬探望父母,他們並不知道她被捕。

aus02

被告過後被允許交付一千澳幣為保釋金,且每天需向警方報到。可是她的男友因為只帶到自己的大馬身份證,而不被接受,所以被告暫時不得保釋外出,被扣留一晚。李在澳洲生活了5年,現在是化學工程系大三的學生。

下次繼續審訊的日期訂在6月21日。

Photograph shows Vincent King, boyfriend of Christine Lee who is to appear today in Waverley local court to appeal for bail after being arrested on charges of fraud after overdrawing 4.6m dollars from her Westpac bank account.Photogrph by Dean Sewell/Daily Mail.Taken Friday 6th May 2016

男友Vincent King出示大馬卡,法庭不接受,不能保釋被告,累她在拘留所過一晚,隔天才保釋出來。他表示並不知道女友有關那些錢的來源。兩人在有關閣樓單位同居。

她住的閣樓面對美麗的雪梨港灣。月租過萬令吉(3千多澳幣)。

aurhouse aushouse1

 

来源:circ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