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黑心商人!】听可兰经的鸡竟然卖Double的价格!为了赚钱连Allah都出卖了(= ̄ω ̄=)


为了赚钱,竟然有人利用宗教名义,高价售卖鸡肉!

根据马来媒体的报道,有小贩号称他们卖的鸡都是听着可兰经长大的,因此售价一公斤大约14令吉,比起普通的鸡肉售价来得贵。

按照贸消部统计,目前市面上售卖的鸡只价格每公斤仅7令吉至8令吉多。

 
“这些鸡全部在宰杀和清理后,会收在冰箱里,然后播放可兰经给它们‘听’。”

“我们卖这样的鸡肉主要是希望,可以解决穆斯林对食物是否清真的烦恼,不必再处在所谓的灰色地带,不清楚究竟吃的鸡肉是否完全清真。”

商贩也强调,喂养鸡只的饲料也是受到控制的,绝对没有掺杂其它动物的排泄物。

不过,众所周知,穆斯林每次在杀鸡时,都是必须按照伊斯兰宗教仪式,念诵经文的当儿下刀。那为何现在却需要让鸡只听经文呢?这也让不少网友质疑,这到底是什么啊?“现在的人真的很厉害做生意”、“马来人啊马来人”、“可兰经是给人,不是给鸡的吧?”

对此,吉打宗教司Datuk Syeikh Muhamad Baderudin Ahmad 说,这样的做法违反了伊斯兰教义。

“为了刺激销售量,让鸡只听可兰经,打着超清真名义,这样的做法是不负责任的,而且从宗教角度来看,也是错误
的。”

 

来源:c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