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TVB专演狐狸精的坏女人!】没想到如今的她过着这样的生活……


可还记她?她是TVB专演狐狸精的坏女人,温碧霞的妹妹,如今生娃当阔太!

Image result for 汤盈盈

大家还记得她吗?TVB陈浩明版的《封神榜》,相信大家不仅仅是被温碧霞饰演的妲己所惊艳到,更是有很多观众到现在还讨厌剧中那个挑拨离间,爱搬弄是非的狐狸精刘琵琶!

Image result for 汤盈盈  封神榜

還記得她嗎?《封神榜》裡的柳琵琶 如今...

 

 

而饰演刘琵琶的演员汤盈盈中学毕业后入读加拿大协和大学,1994年参选加拿大蒙特利尔小姐夺冠。1995年,她参加了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并入选前十名,虽然未能夺得冠军,但获得了与无线电视签约的机会。

 

 

 

汤盈盈在无线剧集中饰演的多是爱搬弄是非,虚荣心重的市井小女人。2008年5月,在时装剧《师奶股神》中出演虚荣、现实但心地不坏的“时尚师奶”。

Image result for 汤盈盈 师奶股神

2011年,在李连杰、黄圣依、林峯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里担任配角,饰演猫妖。她的妖精形象也非常的深入人心。由于工作勤恳,外形靓丽,因此在TVB的很多剧集中都能够看到汤盈盈的身影,有时还会担当女主角。

Image result for 汤盈盈 白蛇传说

2007年,参演电视剧《两妻时代》,担正女主角与欧阳震华合演斗气夫妻。还为卡通片《我们这一家》演唱主题曲《We Are Family》。2人在台湾拍综艺节目的时候,当时盈盈看中单身的乐乐,于节目中频频泳衣上阵色诱,又不时向对方放电,爱火迅即燃烧!但他们爱得低调,只告知了曾志伟(微博) 及洪天明等老友。

Image result for 汤盈盈 白蛇传说

但是恋情曝光后,很多媒体都不解,钱嘉乐曾经和靠出演激情电影出名的性澸女星李丽珍,还有同样被封为性澸女神的关秀媚,96年的香港小姐李珊珊都拍拖过。但是最终会选择这个不出名,并且从没有媒体夸过性澸的小女人在一起,或许这就是有汤盈盈的魅力在里面。

還記得她嗎?《封神榜》裡的柳琵琶 如今...

两人经过六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12年11月13日,于香港海洋公园登记注册,正式成为夫妻。并且在13年产下大女儿,15年汤盈盈又为钱嘉乐诞下二女儿。一家人在一起幸福和睦。

還記得她嗎?《封神榜》裡的柳琵琶 如今...

由于钱嘉乐在影视圈发展不错,为人又吃得开,因此算是隐形富豪。如今汤盈盈在家照顾孩子当阔太,比在影视圈辛苦打拼要好得多。看来女人还是要嫁得好!

 

 

 

 

 

 

 

资料来源:orang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