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人疯传的『超催泪の母亲节影片』,看完都哭惨了! 网民:宝宝泪崩了… o(〒﹏〒)o


你有多久没有跟你妈妈好好说话?你还记得你对妈妈的承诺吗?你还记得上一次对妈妈说“我爱你”是什麽时候吗?

最近社交媒体上频频疯传了一支约5分钟的短片,感动了无数人。许多网民看完后纷纷留言:“太感人了,有妈妈真好! ”,“不管我们多大,孩子始终是妈妈的宝!”…

来到5月,也许对你而言并不是一个特别的月份。上班族一样必须准时上班打卡;学生一样必须背着书包上学。但是,你应该没忘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

daikin09

看到短片中男主角嫌弃妈妈手脚反应迟钝,要赶走她时,让小编不禁想起曾经看过一段父母写给孩子的文字:

daikin01qi

daikin03

当我老了,把菜汤洒在衣服上、忘了如何系鞋带,别责备我,请想一想当初我如何把手把教你;
当我老了,路走不好,记得牵着我的手慢慢走,就像当初我教你走路一样;
当我老了,听不清楚了,记得话多说2遍,就像我当初教你说话一样;
当我老了,饭吃得满桌,请别嫌弃我,就像你当初刚开始学习自己吃饭的时候…

 

daikin05

不管孩子多大,孩子在母亲心目中永远是个小孩…永远不求孩子的回报

daikino4sick

母亲节快到了,是时候与妈妈共度这美好的时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感恩孝顺要趁早,千万别等失去了才来珍惜,一切已经太迟了。

daikin07

在这炎热的天气,送台Daikin冷气机给伟大的妈妈是个不错的选择~ (〃∀〃)~♡  

daikin001 daikin002

更多详情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