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他们是最熟悉のTVB配角, 也是夫妻!?】姐弟恋恩爱15年, 生了2个可爱女儿, 一家4口低调地幸福着…

她是陈琪,1974年生,TVB艺人,多数时候是饰演配角。

他是胡诺言,1977年生。出道时是歌手,但是发展并不如意,后来转入TVB做演员,兼做主持和配音。

陈琪、胡诺言,两个都是非常脸熟的TVB配角,但是却比较少人知道他们是两夫妻。虽然女方比男方大三岁,但是他们的姐弟恋都非常幸福,相恋7年之后,两人于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相当幸福。

婚前婚后,两人孩子都那么大了,但是却都没见老。一方面是演员需要保养,一方面应该也是因为夫妻恩爱,家庭和谐,好羡慕。

来源:toutiao

Emma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5 min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1 min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37 min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1 hour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3 hours ago